这次铁路调图,看的人很无语啊,从西安北到重庆的平价动车只剩1趟了,就是D1711次列车,下午15点49分发车,晚上21点06分到重庆北,全程5小时17分钟,其余的G字头高铁,全部要走成都东绕一圈,虽然时间上差别不大,但是票价却太离谱了,西安去重庆,还要多花一份成都到重庆的高铁票,你说谁看了不无语、不郁闷啊?取消D字头动车,逼着你去绕道成都多花冤枉钱,高铁涨价就算了,还想方设法的在取消平价动车组,哎,西安去重庆,一个往返仅车票就上千元,太难了…

这次铁路调图,看的人很无语啊,从西安北到重庆的平价动车只剩1趟了,就是D1711次列车,下午15点49分发车,晚上21点06分到重庆北,全程5小时17分钟,其余的G字头高铁,全部要走成都东绕一圈,虽然时间上差别不大,但是票价却太离谱了,西安去重庆,还要多花一份成都到重庆的高铁票,你说谁看了不无语、不郁闷啊?取消D字头动车,逼着你去绕道成都多花冤枉钱,高铁涨价就算了,还想方设法的在取消平价动车组,哎,西安去重庆,一个往返仅车票就上千元,太难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