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gebao 3 2026-06-26 23:01 当年大屁股29寸电视东芝火箭炮,还是球面的卖12800元,日本人痛宰中国人,我们在为落后买单。那时吃的东西很便宜,但进口家电出奇的贵,沾电的东西都非常贵。很多科技类的产品外国全是漫天要价,中国也只得被动接受,因为确实需要自己造不出或造不好 用户54xxx08 回复 06-27 12:31 那时候技术也落后,卖得贵也正常。
刘伟 3 2026-06-27 11:46 80年代的万元户,90年代10万元户,00年代100万元户,10年代1000万元户。20年代资产过亿。这些都是对应的,物价每年上涨速度等于1+gdp增长速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