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A股怎么走?到底是涨是跌?我做了一个提前的判断
为什么这么预判?三个具体理由:
第一,今天上证指数虽然低开走高,收出了微涨0.11%的小实体阳线,但是明天再往上走的话,预计短线就会受到昨天大阴线实体的压力。并且今天上证指数其实并没有突破上方5日均线的压力。所以预计明天上证指数可能会在今天的高点和低点范围之内窄幅波动,形成小K线十字星的走势。
第二,今天大涨的双创方向,创业板涨1.41%科创综合指数涨2.8%。这两个指数大幅度的上涨。但是由于近几个交易日以来,这几个指数都出现了非常明显的短线拉升。所以今天虽然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但是今天的反弹很有可能不是为了展开新的主升波段,而是接下来展开高位横向震荡的走势。明天甚至不排除双创方向出现低开震荡的行情。
第三,从时间关系上来看,目前上证指数自上周星期一到今天为止,一共横向震荡了6个交易日。离第8个交易日,也就是8这个斐波拉契变盘时间窗口,还有两个交易日。所以预计接下来1~2个交易日,市场可能还是一种震荡蓄力的走势。
所以综合以上分析,对于明天市场走势,我的判断是,明天上证指数或者走出一颗低开震荡的小幅微跌的十字星的走势。那么明天A股到底怎么走?大家请看关于明天走势的手绘预测图。
而一旦明天如果果真走出了预期当中的十字星的走势,个人认为,市场指数将有望依托于今天的低点4075点附近。展开新的上升波段,而新的上升波段的高点有望来到4200点的整数关口附近。
这里我需要强调一点的是,昨天收盘之后,我对于市场指数的判断相对偏谨慎一点。我认为指数是有可能回踩到4000点的整数关口附近的。而今天收盘之后,我暂时将观点略作调整,也就是说,不看指数,先去回踩4000点,而是直接看指数,先往上攻击4200点。这个观点的转变,我还是得重点强调一句。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主要的原因还是我看到了今天市场的主力行为。很显然,在昨天晚上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大幅调整的情况下,今天A股的主力一开始的时候就做好了准备。一开始的时候就展开了力挺科技板块的走势。并且与此同时其他板块的走势迅速的走弱。所以这就说明,硬科技方向,可能短线还没有到达主力允许下跌的时候。这也就排除了大盘调整的最大的风险因素。
当然,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见解,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