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提出的化债,不懂政策,不懂金融的我们,是弄不懂的。
现在似乎弄懂了,就是多发贷款;以前就是靠砖头,靠住的面积贷款;大家全贷款就把大当家的债化了。
面积跌了一半了,可是贷款我们背了;所以我们要去上班,失业了要送外卖,或者有能力的开店,创业;又或者要炒股等。
现在就是大家都早早把债务吸收了,需要节约;需要努力工作,需要不停的卷技能,卷读书,卷学历。
农行违规放贷110亿被通报 过去大家都很喜欢贷款,这点也不算啥。
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提出的化债,不懂政策,不懂金融的我们,是弄不懂的。
现在似乎弄懂了,就是多发贷款;以前就是靠砖头,靠住的面积贷款;大家全贷款就把大当家的债化了。
面积跌了一半了,可是贷款我们背了;所以我们要去上班,失业了要送外卖,或者有能力的开店,创业;又或者要炒股等。
现在就是大家都早早把债务吸收了,需要节约;需要努力工作,需要不停的卷技能,卷读书,卷学历。
农行违规放贷110亿被通报 过去大家都很喜欢贷款,这点也不算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