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仅仅多占了邻居十公分的地,真有必要请人来钻墙吗? 这户人家建房时,砖砌的大方脚朝

仅仅多占了邻居十公分的地,真有必要请人来钻墙吗?
这户人家建房时,砖砌的大方脚朝邻居那边多占了十公分的地。房子建好后,邻居竟请人用电锤顺着墙面把多占的部分钻平。户主看到后不禁连连发问:有这个必要吗?
对此,大家作何看法?邻居为了这十公分的地如此举动,是否有些过分?面对土地被邻居占用的状况,除了这样做,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强占邻居宅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