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走个面儿是什么意思主要是“走个面儿”是北京话吗?韩红非要显得自己跟北京人特熟,非

走个面儿是什么意思主要是“走个面儿”是北京话吗?韩红非要显得自己跟北京人特熟,非要用这么江湖、这么不日常的词,说赏个脸、说给个面子这些不好吗?而且语气一点不诚恳,好像是大家都应该的,这就给别人太多解读空间了。

我们现在的宣发、路演是要恳请观众来看的,片方要去展现自己内容的好和制作过程的用心,其它东西没必要再去讲、再去吹了。这就是我前段时间一直批评《火遮眼》宣发的原因,你们不营销“8.9分”这个虚高的分数,就会少很多质疑和差评。真有那么好,它会掉到7.9吗?宣发是要顺着观众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