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个创始人是不是真的飘了?
自己不喝自家企业生产的饮料?
难道不能喝,还是不敢喝,还是喜欢喝?
我记得某大牌方便面企业的董事长在开会时说;
他每天早上一大早,只要在工厂,一定要去工厂视察;
第一件事,就是泡一包方便面来吃。
他说,只有自己吃自己的面,每天吃,才能感受到产品力;
是不是有什么变化,或者有什么可以改进的。
看看,这就是区别。
如果自己厂里生产的东西,自己都不喝,你还期望卖给老百姓喝吗?
可能是一个误会,或口误吧,你说呢?
当然,我看到,有些奶茶店,他们的店员也不喝自己做的奶茶。
真是太滑稽了,你有何看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