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交所新股惠科股份上市,大家都怎么操作呢?
我昨天分析了一下上市的价格,预测会在40左右。
没想到今天盘中涨幅超出我的预期,既然到我心理的目标价格,那我就直接分批兑现收益了。
留下还看好的朋友,祝大家好运啊![招财进宝][招财进宝][招财进宝]记录我的2026

今天深交所新股惠科股份上市,大家都怎么操作呢?
我昨天分析了一下上市的价格,预测会在40左右。
没想到今天盘中涨幅超出我的预期,既然到我心理的目标价格,那我就直接分批兑现收益了。
留下还看好的朋友,祝大家好运啊![招财进宝][招财进宝][招财进宝]记录我的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