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炒股真不容易。刚刚扫了一眼“年初至今”这一栏:
20%的仓位暴涨;40%的仓位小幅波动,其中一半是债券/货币基金;40%的仓位暴跌,包括许多低估值ETF。
传统所谓价值投资模式彻底崩溃。我有一位跟踪了10年以上的投资大神,曾经战绩辉煌,但他的组合近5年的收益居然比我还低不少。
还好我是杂家。低估值的红利我买,大泡沫的科创我也买。稍微能互补一下。
今年炒股真不容易。刚刚扫了一眼“年初至今”这一栏:
20%的仓位暴涨;40%的仓位小幅波动,其中一半是债券/货币基金;40%的仓位暴跌,包括许多低估值ETF。
传统所谓价值投资模式彻底崩溃。我有一位跟踪了10年以上的投资大神,曾经战绩辉煌,但他的组合近5年的收益居然比我还低不少。
还好我是杂家。低估值的红利我买,大泡沫的科创我也买。稍微能互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