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买楼十大口诀: 1,一楼,不能买,太潮湿2,二楼,不能买,易反水。 3,三楼,不

买楼十大口诀: 1,一楼,不能买,太潮湿2,二楼,不能买,易反水。 3,三楼,不能买,采光差。 4,四楼,不能买,数字不吉利。 5,顶楼,不能买,易漏水。 6,设备层,不能买,噪音大。 7,腰线层,不能买,有积水和安全隐患。 8,西晒房,不能买,夏天太炎热。 9,靠近马路的房子,不能买,噪音灰尘多。 10,靠近变电站的房子,不能买,担心辐射星驾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21
2026-06-27 05:40
现在的房子不能买,太贵
太阳
太阳 10
2026-06-27 04:57
千万别买低层楼房,买了你会后悔一辈子

姚某人 回复 06-27 07:40
低楼层都卖光了

JKC
JKC 9
2026-06-26 22:28
你不买,别人买。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8
2026-06-27 08:39
啥楼层也不能买,你就睡大街上吧!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6
2026-06-26 16:59
哪能买几楼,多层一共就5楼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6-06-27 10:19
纯属扯淡
snaper
snaper 4
2026-06-27 09:13
买个帐篷,移动小别墅,走到那住到那,美国式的浪漫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4
2026-06-27 10:57
以前房子只要不是一层和顶层其他楼层都抢,现在的人怎么变得这么矫情了
用户50xxx37
用户50xxx37 3
2026-06-26 22:18
都不买楼,自己建

用户80xxx60 回复 06-27 12:45
这就是有宅基地的好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6-06-26 22:41
最好一至三层,六层以上不要买。
好大一棵树
好大一棵树 2
2026-06-27 12:10
每一层都不能买,因为住进去就后悔[滑稽笑]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6-06-27 12:23
哪一层都不能买,你还是回来家平房待着呗
九紫瑞气
九紫瑞气 2
2026-06-27 13:10
是个疯了,都不能买,那买个
石头
石头 2
2026-06-27 11:20
你得买得起再开条件
大少?大笑!
大少?大笑! 2
2026-06-27 11:52
用肺说话
用户72xxx07
用户72xxx07 2
2026-06-27 10:28
那你不要买房,直接睡棺材里好了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2
2026-06-27 10:07
所有楼层都不能买,直接睡天桥底
和为贵
和为贵 2
2026-06-27 12:40
上太空住
淡淡烟草香
淡淡烟草香 2
2026-06-26 19:01
总结一下,就是四楼以下和顶层设备层不能买,西晒房不能买,繁华的马路边上不能买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6-06-27 12:37
逼叨叨半天,原来是想卖高层?
窗外不归的雲
窗外不归的雲 2
2026-06-27 12:07
首先,你买得起房子就很不错了,其次,很有钱的那种,肯定不考虑买几层几层,他住的是私人独栋别墅……
月光
月光 1
2026-06-26 20:12
这不能买,那也不能买,哪一层也没剩下
青鸾
青鸾 1
2026-06-27 11:24
睡马路吧,啥都不用买。
曲波
曲波 1
2026-06-27 10:32
地下最适合你!
梦追佩然的巧玲珑
梦追佩然的巧玲珑 1
2026-06-27 11:41
照这说:你吃了吗?也不能说了 因吗与妈谐音 你一说就等你吃了妈 照你的说法 难道四楼不建墙 直接以立柱跳到第五层?既然四意味死 那十四层不就是要死吗?狭隘如此还敢晒网文 四、十四少数民族语言发什么音?英、法、俄发什么音?音阶中千万代表音阶是发 发发发难道不吉祥吗?连狗叫声都人为解读为旺 4就不吉利了?岂有此理 再者 四楼居民患病率、死亡率、遭灾率你调查了吗?毫无根据就敢一派胡言 会遭报应滴
枯荷听雨
枯荷听雨 1
2026-06-27 07:29
自己喜欢就好
风火轮
风火轮 1
2026-06-26 22:16
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