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科创50早盘大跌3%,现在又V回去了,难道是散户抄底买上去的,这种概率少之又少,

科创50早盘大跌3%,现在又V回去了,难道是散户抄底买上去的,这种概率少之又少,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机构又拉回去了,现在的科创,拉高了散户不跟,砸低了散户也不跟,全是机构加上量化在里面自导自演,没有增量资金进来,也意味着没有资金来接盘,已经到了想跌不敢跌的时候了,科技除了那几只有业绩支撑的大票外,其它靠炒作的伪科技,不知道该怎么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