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拉了一个涨停,然后头也不回的一路下跌。那么问题来了,主力为何要多此一举,直接一路砸下去不是更省事吗?这家公司是做汽车铝合金铸件的,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概念,就算勉强拉了一个板,也没啥短线资金去接的,这点主力心里清楚。个人感觉拉一个涨停,更像是一种任务,提振一下低迷的股价,给骂骂咧咧的散户一个交代,然后只装一天就原形毕露了。
从22元跌到13元跌幅40%,对于一个冷门股来说,杀伤力非常大,想要涨回去难度极大呀,套住的散户怕是很久都无法回本了。主力采用了单边杀跌的方式,一次反弹都不想给,可见这票多让人失望。今天的成交额只有3700多万,少的可怜呀,属于犄角旮旯那一桌了。
今天又创下了新低,而且是历史新低,这票从2018年4月上市,现在的位置早就跌破924了,比历史上任何一天都要低。目前还在探底的过程中,会跌倒哪里不得而知。
钱赚不完但是可以亏完,所以奉劝大家要敬畏市场,在水平没有到位之前,一定要用小资金去做。那些在牛市中大赚特赚的人,没必要去羡慕,因为只要一直玩下去,没有水平的人一定会亏完的。就像今天说的这支票,如果选股能力不行的散户,重仓买入的话,到最后裤衩都亏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