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如果我是东鹏创始人林木勤, 我肯定什么也不干了, 就是连夜做直播,专门做一场员工

如果我是东鹏创始人林木勤,
我肯定什么也不干了,
就是连夜做直播,专门做一场员工喝东鹏的的比赛,并且做好东鹏的检验报告晒给大家看。

这么做简单又直接还有效果,是挽回口碑的最佳选项,毕竟老板自己都敢喝说明这是放心的产品,但是老板说自己都不爱喝,还指望消费者买账吗?

东鹏之前就挺火的,尤其和张雪机车合作后,更广为人知了,只是没想到创始人不经意的一句话,让大家产生了一连串的遐想,如今网络上议论不绝。

有人说也没必要上纲上线,东鹏属于甜度饮料,创始人这种中老年人肯定得少喝,上年纪的人也不太爱喝太甜的,其实人家说的也没毛病,不用过度放大去解读。

运动功能饮料他说不喝正常,特定人群有需要的时候喝的。只是现在网络说话要小心,无心一句话会被无限放大。

大家觉得呢?是直播挽回信任,还是置之不理等风波过去?

评论列表

天亮了
天亮了 3
2026-06-27 11:38
比赛能喝出人命。以前看过个报道 大概意思就是一个人短时间喝了几罐某功能饮料 心脏出问题了
LI  YU
LI YU 1
2026-06-27 21:45
反正以后我是不敢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