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结束的H组比赛,人口只有15万(不如我们一个县)的佛得角居然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小组出线。不知战阿根廷还有没有奇迹。
有人嘲笑亚洲球队只能在亚洲横,尤其是“亚洲强队”韩国队仍在煎熬中,可再看看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以及国足和这些亚洲球队过招的成绩,还有什么资格嘲笑呢?

刚刚结束的H组比赛,人口只有15万(不如我们一个县)的佛得角居然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小组出线。不知战阿根廷还有没有奇迹。
有人嘲笑亚洲球队只能在亚洲横,尤其是“亚洲强队”韩国队仍在煎熬中,可再看看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以及国足和这些亚洲球队过招的成绩,还有什么资格嘲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