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日本超市为什么要卖这些,买回去能干啥?

日本超市为什么要卖这些,买回去能干啥?

评论列表

用户57xxx98
用户57xxx98 16
2026-06-28 11:03
这不是厨余垃圾
掌柜的
掌柜的 14
2026-06-28 17:37
跟韩国人吃西瓜皮一样,说是好这一口,实际就是资源匮乏,让他来中国住,看看他还好不好这一口
LKA
LKA 10
2026-06-28 13:48
有穷人会拿这个做菜吃,日本人是非常节约食材的,吃得少,扔的也少

Wu Ming……! 回复 06-28 18:07
地穷就是穷 节什么约 典型的国家看起来有钱民生穷得哔吧响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10
2026-06-28 12:59
日本为什么要把这些厨余垃圾包装起来卖?
幸运金2023
幸运金2023 8
2026-06-28 01:15
还有金针菇的根
夜月半弦
夜月半弦 6
2026-06-28 09:59
物资匮乏
摸摸小猪
摸摸小猪 6
2026-06-28 13:51
大根叶是用来做小菜的,中国有的地方有类似的菜,凉拌萝卜缨子,鱼鳍是用来做一种鱼鳍酒的。鱼鳍烤成碳化状放入清酒中。可能有特殊口感,小日子好这口。

同心 回复 06-28 16:45
以前用来做泡菜。叶子炒了吃。

皂滑弄人
皂滑弄人 5
2026-06-28 17:36
厨余垃圾也能卖
yomi20
yomi20 4
2026-06-28 15:14
猪都不吃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4
2026-06-28 13:02
日本鬼子捡垃圾回去吃,和着屎一起吃
辉哥
辉哥 4
2026-06-28 19:05
韩国还卖棒子呢,真的是玉米棒,剥了玉米之后那个玉米芯。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3
2026-06-28 13:05
部分地区特殊吃法。比如我家这边,过去夏天吃剩的西瓜皮是不扔的,可以炖豆瓣酱吃。丝瓜皮、冬瓜皮、老苋菜梗子等也可以炖咸菜卤吃。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3
2026-06-28 11:46
捣鱼刺?
用户12xxx32
用户12xxx32 3
2026-06-28 12:08
萝卜头在我们这就是绝佳泡菜材料
升维强哥
升维强哥 3
2026-06-28 11:01
穷人食品
用户71xxx35
用户71xxx35 3
2026-06-28 16:42
不是有福岛鱼虾吗?多吃点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3
2026-06-28 16:09
还有西瓜皮呢
辉哥
辉哥 2
2026-06-28 19:08
我可喜欢吃炒西瓜皮,新鲜的西瓜,瓜皮脆的那种,不能放太久,油用葱花爆香,放红干辣椒,辣度适中的那种抓一把,然后放蒜米,放西瓜皮,放切碎的西红柿,做出来之后拌面条超好吃,我外甥超喜欢我给他做的这,让他奶奶给他做,他说他奶奶做不出来这个味儿。
凡﹁人
凡﹁人 2
2026-06-28 17:04
这是正宗鱼翅!一群没见过世面的

纯情摩羯 回复 06-28 19:03
你见过世面,这是鱼翅吗?舔也要找准位置。

UC用户123 回复 06-28 18:04
这是鱼翅,不过上桌的鲨鱼翅

x158
x158 1
2026-06-28 11:00
图一烫熟配纳豆,图一煮海带汤。这是我能想到的了,欢迎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