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A 10 2026-06-28 13:48 有穷人会拿这个做菜吃,日本人是非常节约食材的,吃得少,扔的也少 Wu Ming……! 回复 06-28 18:07 地穷就是穷 节什么约 典型的国家看起来有钱民生穷得哔吧响
摸摸小猪 6 2026-06-28 13:51 大根叶是用来做小菜的,中国有的地方有类似的菜,凉拌萝卜缨子,鱼鳍是用来做一种鱼鳍酒的。鱼鳍烤成碳化状放入清酒中。可能有特殊口感,小日子好这口。 同心 回复 06-28 16:45 以前用来做泡菜。叶子炒了吃。
辉哥 2 2026-06-28 19:08 我可喜欢吃炒西瓜皮,新鲜的西瓜,瓜皮脆的那种,不能放太久,油用葱花爆香,放红干辣椒,辣度适中的那种抓一把,然后放蒜米,放西瓜皮,放切碎的西红柿,做出来之后拌面条超好吃,我外甥超喜欢我给他做的这,让他奶奶给他做,他说他奶奶做不出来这个味儿。
凡﹁人 2 2026-06-28 17:04 这是正宗鱼翅!一群没见过世面的 纯情摩羯 回复 06-28 19:03 你见过世面,这是鱼翅吗?舔也要找准位置。 UC用户123 回复 06-28 18:04 这是鱼翅,不过上桌的鲨鱼翅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