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公牛4号秀威尔逊:我正努力去成为史上最佳 若没成 至少我努力了

直播吧6月27日讯近日,4号秀凯莱布·威尔逊接受了采访。

威尔逊说道:“我正努力去成为史上最佳。如果我实现了那个目标,那我就做到了。如果我没实现那个目标,至少我知道自己已经努力过了。”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威尔逊在首轮第4顺位被公牛选中。

评论列表

『路人乙』
『路人乙』 2
2026-06-27 22:48
还史上最佳,先成为队史最佳再说吧!
随遇而安,白
随遇而安,白 1
2026-06-27 22:54
我正努力去追热巴,若没追成我努力了!兄弟,你们队史最佳是乔丹!也是NBA历史最佳[捂脸哭]
小贾1994
小贾1994 1
2026-06-27 23:01
就这么直说吧,NBA联盟历史前列的球员,几乎没有花里胡哨的发型的。
云间笑
云间笑 1
2026-06-27 22:49
取乎其上,得乎其中 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