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啊?Marks:有数据分析师说 杰伦·布朗只不过是队里第七好的球员

直播吧06月27日讯今日,薪资专家BobbyMarks在节目《SiriusXMNBARadio》上谈到了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

他表示:“曾经有一位数据分析师告诉我,他们认为,杰伦·布朗只不过是队里第七好的球员。”

2025-26赛季,杰伦·布朗出战71场常规赛,场均28.7分6.9篮板5.1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7.7%;2023-2024赛季,他当选了FMVP。

评论列表

走西门的大官人
走西门的大官人
2026-06-27 23:17
那么獭兔就是第八,反正比獭兔好
?晓华
?晓华
2026-06-27 23:18
就这赛季表现来看,联盟第七好还差不多吧
血在烧
血在烧
2026-06-27 23:27
这个数据分析师是不是以为球衣号码越小越厉害?
立冬82
立冬82
2026-06-27 23:22
布朗连第六人都混不上啊[捂脸哭]...
圆子
圆子
2026-06-28 00:03
第七好就过分了,但是话说回来绿军的角色球员确实挺棒的
红油抄手
红油抄手
2026-06-27 23:25
第七好是fmvp那前六个得多厉害啊
chrysophoron
chrysophoron
2026-06-27 23:27
是谁胡子长谁被淘汰吗?
我爱打扮给他看
我爱打扮给他看
2026-06-27 23:22
那这个分析师可以把他炒了直接
二小姐的小白裙
二小姐的小白裙
2026-06-27 23:54
哪个分析师?别不要脸的瞎喷
隧道白昼
隧道白昼
2026-06-27 23:15
全世界都在拱火杰伦走人[doge]
伊甸
伊甸
2026-06-27 23:23
都卖了,转眼就是二十八个首轮呐[滑稽笑]
Death
Death
2026-06-27 23:22
东决mvp和fmvp全队第七[捂脸哭]
陆上肉
陆上肉
2026-06-27 23:24
布朗没有卖出去就好笑了!单核带队你居然说这个?
霍格沃茨政教处
霍格沃茨政教处
2026-06-27 23:30
这个分析师人送外号“小北辰”
寻找
寻找
2026-06-27 23:19
没毛病,葫芦娃也是老七最厉害[doge]
拖鞋不是脱鞋
拖鞋不是脱鞋
2026-06-27 23:13
前六是董事局成员,对吗?
新子
新子
2026-06-27 23:32
那不是分析师和数据的问题吗?[doge]
加冰猕猴桃气泡
加冰猕猴桃气泡
2026-06-27 23:39
确实好,这么厉害连76人都干不过
鹰小子。
鹰小子。
2026-06-27 23:47
吃亏点,拿队里第6好的和你换
不喝可乐喝牛奶
不喝可乐喝牛奶
2026-06-27 23:54
第七好的都能常规赛砍28.7分,其他前六好的不得砍35+
程程
程程
2026-06-27 23:33
杰伦布朗是一点囊气没有, 年年被卖都不申请交易
星月胜利
星月胜利
2026-06-27 23:15
说的是全联盟吧?虽然我并不是布朗的球迷
你肉
你肉
2026-06-27 23:51
你确定这个分析师不是东部其他球队的?
常怀少女心
常怀少女心
2026-06-27 23:16
凯尔特人首发全是一阵吗[捂脸哭]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懂-
2026-06-28 00:00
既然是第七好的球员,那马刺第七的是凯尔登,队魂换不了,送个第六好的球员福克斯单换布朗,马刺吃点亏吧
草莓摇摇奶昔?
草莓摇摇奶昔?
2026-06-27 23:26
这不扯淡嘛,除非把工资考虑再内算性价比,那才特能可能排第七。
帅帅的大叔控
帅帅的大叔控
2026-06-27 23:38
分析太到位了,食神也是根据分析定义的唐牛
tiffany1849
tiffany1849
2026-06-27 23:30
我拿队里第五和第六好的球员跟你换
rainbow
rainbow
2026-06-27 23:40
按球衣号码排的?这活我也能干啊
鱼不二。
鱼不二。
2026-06-28 00:02
美国队还是凯尔特人队[???]美国队里第七差不多
桃桃四季春
桃桃四季春
2026-06-27 23:50
球队第一高薪,第七好人,贴4个首轮给开拓者吧!!!
纪.一
纪.一
2026-06-27 23:21
就这出勤率,联盟也能排前7了
六一
六一
2026-06-27 23:46
这是按头发长短排的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大花喵喵啊
大花喵喵啊
2026-06-27 23:35
第七?那我凯尔特人不得起飞了
擎半溪
擎半溪
2026-06-27 23:18
火箭管理层能不能梭哈一下
关关难过关关过
关关难过关关过
2026-06-27 23:40
凯尔特人会后悔留下塔图姆 放走布朗的
我是赖皮奶奶~
我是赖皮奶奶~
2026-06-27 23:48
越这么说,越感觉要卖了,开始做铺垫了
皮皮君
皮皮君
2026-06-27 23:38
第七??那想必凯子拿了好几连冠了吧??
一番鬼的豆瓣
一番鬼的豆瓣
2026-06-27 23:54
今年所谓的东部第二,其实杰伦布朗的胜利贡献值全队倒数,也就是说没有他球队会赢更多的分。作为纯纯的绿军球迷,不否认杰伦布朗的贡献,但是请不看凯尔特人球的人别把杰伦布朗当成贬低塔图姆的枪,伤愈复出的塔图姆都是凯尔特人的非卖品,并不是因为受伤了交易价值低,也不是没人要,只是简简单单的他比杰伦布朗更强!
arising
arising
2026-06-27 23:50
阿特金森:数据分析证明我们赢了尼克斯[笑着哭]
心外无尘
心外无尘
2026-06-27 23:27
所以凯尔特人队里有七个全明星球员就打这熊样?
我萌我萌我最萌
我萌我萌我最萌
2026-06-28 00:01
第七好的球员为什么卖这么贵
澡拖
澡拖
2026-06-27 23:42
勇士:除了库里你随便挑现有阵容 6 换 1 换你队里第七
e
e
2026-06-28 00:01
第七好,都打得这么好了,那第一好起码数据得50+20+1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