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科技大厂品牌logo演变!哪个更好

科技大厂品牌logo演变!哪个更好

评论列表

非常嘚90后
非常嘚90后 8
2026-05-05 06:55
小米也算科技大厂?

爱酱何在 回复 06-03 15:14
贴牌组装厂

心]]]已不再疯狂 回复 06-21 06:17
小便祖上开的

Michael
Michael 7
2026-04-13 18:01
开超市都变成科技大厂了?

庸行 回复 04-13 19:00
确实,小米不能算

女圭口合口合
女圭口合口合 4
2026-04-14 09:15
那个最好看不知道,最值钱的是渣米,几百万请的一个日本设计师!

灰色 回复 05-06 08:02
有个国产电车花了一个亿设计图标的让你吃了吗?

阿克苏 回复 灰色 06-05 11:32
它们会视而不见

嘴帝不趴窝
嘴帝不趴窝 4
2026-05-27 16:40
菊心越来越黑
Ysms
Ysms 4
2026-06-03 12:28
小米logo就是右手朝你竖中指
曾德智
曾德智 4
2026-06-11 11:02
这都能有小米,小米还真不要脸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6-04-25 12:18
请不要侮辱小米,把其他三家叉出去[得瑟][得瑟][得瑟]
半江秋水
半江秋水 2
2026-04-13 22:37
我欣赏竖中指那个。
大叔叔
大叔叔 2
2026-04-27 10:42
小米也配在里面?
用户23xxx39
用户23xxx39 2
2026-06-13 13:13
只要有小米在,娟一定是第一
北美督军
北美督军 2
2026-06-18 23:42
家里第一款手机是05年的华为
1的温暖
1的温暖 2
2026-06-23 21:39
小偷也是科技公司了
用户60xxx72
用户60xxx72 1
2026-04-28 06:30
总觉得他们倒数第二个更好看
冷若冰霜
冷若冰霜 1
2026-06-19 20:01
大米干饭就是一组装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