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没有交通方面的高手?我想请教一下,像这种责任到底应该怎么划分呢?

有没有交通方面的高手?我想请教一下,像这种责任到底应该怎么划分呢?

评论列表

黑猫
黑猫 46
2026-05-02 04:57
要看装钩子的车又没报备,如果没有,那就是非法改装,前车全责。要是报备了,用途正常。就是后车追尾,后车全责。

黄金脆皮鸡 回复 05-02 10:26
改装也是警察叔叔罚他,跟本次事故无关。我有个哥们喝酒被别人追尾了,想私了对方不同意。结果对方追尾全责,我朋友拘留半个月,吊销驾驶证,罚款5000.

爱上天使的笑 回复 05-02 10:42
事实是除了原车自带,钩子根本就没有报备这一说。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38
2026-05-01 22:08
事故责任归事故责任。如果有非法改装你可以投诉举报,另行处罚

亮仔 回复 05-01 22:53
没有那钩子撞不到车,所以钩子车全责。如果没有没钩子还能撞到车,那就是你全责了。

博世冲击钻 回复 亮仔 05-02 12:28
你咋不说如果前面没有车呢……人才

七十四
七十四 35
2026-05-02 11:28
追尾是责任,改装违法。不能放一块说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24
2026-05-01 22:48
未保持安全距离,你说谁的责任?

重度嗜茶 回复 05-02 15:06
后车可以说他刹住了,因为没碰到前车的车身,他撞到的就是本不应该存在的钩子

风轻云淡 回复 重度嗜茶 05-02 20:55
有的车出厂带钩子!

玄剑书生
玄剑书生 20
2026-05-01 23:42
流氓钩
用户21xxx89
用户21xxx89 17
2026-05-02 12:12
两码事!不要混合在一起!
明哥
明哥 15
2026-05-01 01:30
钩子的责任
星夜无眠
星夜无眠 15
2026-05-02 12:19
有拖挂资质的,才可以有这种钩子,没有辞职,警察会进行相应处罚。追尾的话,一般都是后车全责。
黃琻鉀
黃琻鉀 13
2026-05-02 09:55
溜车前车全责,追尾后车全责。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9
2026-05-02 08:03
喝酒不能开车上路,但如果你追尾前车,前车酒驾,还是你全责,酒驾另行处罚!当然,对方愿意私了除外

十六年前的明月 回复 重度嗜茶 05-02 19:29
你撒钉子影响到我开车了你还想跑?人家酒驾正常开车你自己不长眼撞上去关人家屁事,难道人家酒驾了就活该给你撞?要是他酒驾开漂移车乱打灯原地360°大回旋这种那肯定要追究他责任。总之影响到别人开车肯定要担责,没影响到你就各论各的

重度嗜茶 回复 05-02 15:09
在路面上抛洒杂物违法,然后我在你前面洒钉子,我违法了接受处罚,但是你车子爆胎失控撞人撞车都跟我没关系,是这逻辑吧?

小云和小吉很重要
小云和小吉很重要 8
2026-05-01 23:25
明文规定禁止除非救援,上路是禁止装勾的,所以装勾全责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6
2026-05-02 12:48
追尾全责
浴火
浴火 6
2026-05-02 10:12
挂牌前装钩子算后车追尾;挂牌后装钩子,前车违法改装,担责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5
2026-05-02 14:57
事故责任和非法改装是两个不同的法律范畴,处罚也各自执行各的标准,不能混为一谈。
博世冲击钻
博世冲击钻 5
2026-05-02 12:26
追尾的话,后车全责。溜车的话,前车全责。前车的钩子,如果是合法的(或者出厂就有),就没事。如果是后期私自改装的,没报备。另外处罚(私自改装的责任)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4
2026-05-02 15:31
流氓钩全责!
二宝爸爸
二宝爸爸 4
2026-05-02 21:44
流氓钩。
用户72xxx37
用户72xxx37 3
2026-05-02 14:35
顺便叫前车拖走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6-05-02 18:56
追尾就是追尾,跟人家钩子没半毛钱关系,报备不报备是交警的事。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3
2026-05-02 19:58
原装的,你追尾。
寒坷
寒坷 3
2026-05-02 14:53
我就这样追尾了,前车主下来看。我说不好意思没刹住,然后前车主看看说我的到没事,你的有没有事。我的撞烂了一个小坑,我说没多大事。然后我们都走了[滑稽笑][滑稽笑]
沙华
沙华 3
2026-05-02 20:58
流氓钩。。
给梦想找个家
给梦想找个家 2
2026-05-02 20:44
都靠这么近了
青牛座
青牛座 2
2026-05-02 15:38
看谁撞谁吧,肯定是主动那一方担责。
没啥说的
没啥说的 2
2026-05-02 20:48
流氓钩,这玩意只要不是出厂配的,直接报警,它停车钩子超过停车位了就更不对了
别问了哈
别问了哈 2
2026-05-02 14:03
超出原车尺寸了,还有道理不?
值得拥有
值得拥有 2
2026-05-02 21:47
流氓钩
无言的沉默
无言的沉默 2
2026-05-02 15:02
没报备前车全责,报备你全责

HOPE 回复 05-02 16:54
报没报备都是后车全责,然后非法改装会另行处罚。

酒都翠屏-郑绍国
酒都翠屏-郑绍国 2
2026-05-02 18:19
有拖车资质就是合法的
xingccn
xingccn 2
2026-05-02 11:07
流氓钩的责任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6-05-02 22:46
你追的他!!!你现在问我怎么分。爱怎么分怎么分!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2
2026-05-02 17:33
流氓钩
淡淡
淡淡 2
2026-05-02 17:31
追尾后车全责,溜车前车全责。拖车钩不影响责任划分,如果是非法改装,另行处置。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6-05-02 18:40
追尾全责,撞前面拖车钩还有理了?!
杀蚊如麻
杀蚊如麻 2
2026-05-02 15:26
钩子是前车的事儿,不影响你追尾全责的认定
清风
清风 2
2026-05-02 22:53
后车全责 改装和追尾两码事 各罚各的
残存的预言
残存的预言 2
2026-05-02 19:49
通常,追尾全责[滑稽笑]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6-05-02 18:06
追尾,非法改装另行处罚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6-05-02 23:44
看是倒车还是追尾。倒车是前车责任,否则就是后车。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2
2026-05-02 23:59
追尾后车全责,溜车前车全责,和钩子没关系
昆仑异类
昆仑异类 2
2026-05-02 14:19
论流氓钩的实用性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1
2026-05-02 17:29
这种情况,前车没有任何伤害,后车自己负责修好自己的车就行了,。
正在登录中
正在登录中 1
2026-05-02 17:26
没变道,你责任,变道了,他责任
靝之驕子●聖
靝之驕子●聖 1
2026-05-02 19:09
我在想,就一张图片怎么分析出就是追尾的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1
2026-05-02 17:23
追尾就是追尾,哪那么理由?说明白了就是老赖,最不厚道之人。
朕独霸天下
朕独霸天下 1
2026-05-02 14:57
先看看对方有没有拖车资质 有的话你就认倒霉吧 追尾全责
对酒当歌
对酒当歌 1
2026-05-02 19:42
改装是改装,追尾是追尾
BBCD
BBCD 1
2026-05-02 15:05
这是追尾,不会因为那个钩子存在的手续问题影响你的追尾事故的责任。
Xcvvgy
Xcvvgy
2026-05-02 20:53
谁追尾谁责任,还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