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二哥是肿瘤科的医生,家里人谁一说要减肥,他就会很生气,告诉我们:人到中年身上有

我二哥是肿瘤科的医生,家里人谁一说要减肥,他就会很生气,告诉我们:人到中年身上有点肉,那可是保命的底气。

我之前还觉得他是在唬人,直到去年身边真有例子才彻底服气。远房表姑平时就爱美,四十多岁了还天天节食减肥,165的身高才90斤出头,去年查出来肺癌,刚做两次化疗就扛不住了,白细胞跌得特别厉害,医生只能暂时停了治疗方案先让她养身体。

同病房的另一个阿姨,看着圆乎乎的,比表姑还大两岁,化疗全程都跟下来了,反应是有,但好歹营养底子够,现在恢复得特别好,已经能正常出门遛弯买菜了。

真的别瞎追求什么干瘦纸片人身材,中年人有点小赘肉真不是坏事,身体有足够的营养储备,啥坎都更容易扛过去,健健康康比啥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