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端午过节,用了N年的苹果12换OPPO了! 端午假期,拿到了新手机OPPO R

端午过节,用了N年的苹果12换OPPO了!

端午假期,拿到了新手机OPPO Reno16
我是从苹果12换过来的
苹果12用了5年,换了多块电池感觉还是救不了续航
今年给TA直接退休了!
换到Reno16后
很喜欢这个外观和新实况玩法,刚好端午假期出门,试试拍照📸。
- 2亿像素主摄清晰,5000万像素的潜望长焦的素质也不错,站很远拍河边赛龙舟🛶,自己肉眼都看不清,手机却清晰捕捉到了。
-
还能用实况随心贴加其他live、贴纸、文字,很有氛围感,pop模式的胶片滤镜🎞️适合人像也适合端午节日氛围。对了,你们喜欢甜粽还是咸粽?

系统用起来也不错,不愧是号称小OPhone,系统和苹果一样丝滑流畅。拍完照片、相册调整、然后切社交软件和朋友聊天、分享,多开应用不卡顿。🌟对了,侧边快捷键有很多小功能,AI一键闪记整理端午出游见闻、查询民俗介绍,随手记录超省心。续航也不用操心,全天拍照刷视频,傍晚还有余电,80W快充半小时就能快速回血。

我还听说Reno16在高考后卖得挺好,现在销量近19万台,中端机型里热度稳居前列,足以看出大家对它影像和综合体验的认可,你们有在用同款吗?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的手机 手机分享 端午节 OPPOReno16 我的实况神机 我的实况想象力 OPPOReno16怦然星动 苹果 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