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游客抱怨中国菜不好吃,还发视频到外网吐槽,点击量还挺高的。
他说来在中国吃了寿司,因为寿司没放米醋不酸,就说中国食物难入口,不如日韩的好吃。
但评论区也有外国网友怼他,说他来中国旅游,是不是就吃了寿司和麦当劳,没吃正宗的中餐?
寿司虽经日本发展演变,成为日本的代表食物,但起源和古代中国也有关联的。国内人吃不惯米饭带酸味,厨师按本地口味调整很正常。
口味有偏好可以理解,但他凭一道外国菜,就否定整个中餐,实在是不够客观。
你觉得他是吃不习惯中餐,还是为了流量故意这么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