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俄罗斯不忍了! 就在6月22日,俄罗斯这边传出新动向——不装了,也不再守那些所

俄罗斯不忍了!

就在6月22日,俄罗斯这边传出新动向——不装了,也不再守那些所谓的"口头协议"了。直接动手,袭击往敖德萨和黑海港口驶去的船只,摆明了就是要封锁乌克兰的出海口。

说白了,之前俄罗斯还是想留点余地,觉得大家表面上还能谈、还能按规矩来。可泽连斯基那边根本不吃这一套,无人机追着莫斯科炸,连着搞了四次。你打人家首都四回,人家还跟你客客气气的?换成谁家里被人这么捅,也得掀桌子。

结果就是昨晚,黑海上三艘奔敖德萨去的商船挨了。那艘挂巴拿马旗的货轮烧得最厉害,另外两艘还好,但也足够给所有人看清楚了——俄罗斯这次是动真格的,雷尼港接下来还要更猛。

为啥选港口下手?太明白了。欧洲给乌克兰送武器,一条路走波兰陆路,另一条就是走敖德萨海运进来。反过来,乌克兰卖小麦换钱的路子也全靠这个港口周转,中东、亚洲的订单都得从这里走。你把港口一封,就等于捏住了乌克兰的钱袋子和弹药袋,两头一起掐。

有人网上说俄罗斯这两年打得"磨叽",说要是中国这边不做生意托底,俄方更难熬。这话有没有道理先放一边,但你回头看——人家从开打到现在嘴上叫的是"特别军事行动",就没往全面宣战的烈度上去踩油门。可现在连商船都敢碰了,说明那条"克制线"他们自己也在往后退。

战争这事,一旦开始撕破脸,最先倒霉的还是老百姓——港口一封,粮也堵住,钱也断了,最后烂摊子还是普通人扛。你说俄罗斯这招狠不狠?狠。但你要问值不值、能不能逼对方坐回谈判桌,还真不好说。

你们觉得呢?这回俄方是真要锁死,还是在放信号逼人谈条件?

评论列表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2
2026-06-23 23:26
就会给俄罗斯吹牛逼?莫斯科都被袭击了?克里姆林宫还远吗?俄罗斯搞不定星链和乌克兰的指挥系统俄罗斯的损失会越惨重?除了核弹啥都用了?乌克兰拿下了吗?在打几年俄罗斯被拖垮只是时间问题?
风中的太阳
风中的太阳 1
2026-06-24 00:01
也许会还回去,螺旋升级,看谁先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