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调整,各大指数跌幅较大,2764家个股上涨,涨跌基本各半,个股相比表现还不错,指数明天能反弹吗?
首先从量能来看,今天缩量2961亿,总量达3.46万亿,参与资金有所减少,但总量还是够多,买卖活跃。
其次从上证指数走势来看,今天冲高回落,下午一路走低,有点不回头的感觉,还好,尾盘收回来一点点。
从日线图上来看,今天直接回踩昨天开盘位置,以及5日均线,回踩的比较深,走势比较凶险!
缩量回踩,可能是洗盘,当然也有可能是真出货。
今天机构、主力资金分别净流出327、356亿,大户净流出321亿,散户流出最少,129亿。不知有没有达到洗盘的效果?
明天有望会出现反弹,收复5日均线。
市场多变,涨跌难料!振幅较大,操作难度加大,谨慎操作!仅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