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档案剧版 说实话为什么会那么心疼虾仔。因为他的付出 到底被几个人看到了呢?他的暗线穿珠局 把自己也算了进去。一个舍得随时交出自己的人 到最后的最后 确认了, 的确 大家都认可他这样放弃自己。他该多绝望,但偏偏是又绝望又平静的离开了。所以我现在是无声的心疼。我现在在听曾经

南部档案剧版 说实话为什么会那么心疼虾仔。因为他的付出 到底被几个人看到了呢?他的暗线穿珠局 把自己也算了进去。一个舍得随时交出自己的人 到最后的最后 确认了, 的确 大家都认可他这样放弃自己。他该多绝望,但偏偏是又绝望又平静的离开了。所以我现在是无声的心疼。我现在在听曾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