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没有发现工地上经常拉来好几车钢筋,停在原地大半天都没人卸货。 后来才懂里面

有没有发现工地上经常拉来好几车钢筋,停在原地大半天都没人卸货。


后来才懂里面的门道,大多都是工地买钢筋没结清款项,要么约定几天之后结账,要么承诺月底付款。


可现在钢筋供货商早就不相信工地赊账那一套了,不到账绝不卸车,就算白白跑一趟,直接原路拉走也绝不垫钱赊账。


不知道各位工友在工地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