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电耳机 4 2026-06-25 22:44 不太现实,低内存版不可能卖4千6,大概率和k90promax一样16+1T卖五千块。内存涨价是不可避免的,只能看外围有没有补偿了,比如主摄用光阴猎人950L[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但别再弄那个“剃须刀”音响了,愣是把红米的颜值拉到最低[哭笑不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