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真恶心,我和老公结婚4个月了,最近突然感觉恶心呕吐,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10周了,

真恶心,我和老公结婚4个月了,最近突然感觉恶心呕吐,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10周了,我很开心,可我老公非说孩子不是他的,要做亲子鉴定,我真是要气死了,因为我们婚前没有越轨行为,所以他觉得我怀的不是他的孩子。

我当时在医院拿着检查单,手都在抖。不是因为怀孕高兴,是被他这句话气的。

我说:“咱俩结婚四个月,我怀孕十周,时间完全对得上,你凭什么说不是你的?”

他说:“我们结婚前住在一起两个月,都没怀上,怎么一结婚就怀了?”

我说:“之前没怀上不代表以后怀不上,你懂不懂生理常识?”

他不吭声,但脸色很难看。

后来他直接说了句:“你要是不敢做亲子鉴定,那就说明心虚。”

我当时差点把检查单摔他脸上。

我说:“行,做!我陪你做!做完如果证明是你的,你咋说?”

他说:“那就是我的。”

我说:“你就不打算跟我道歉?”

他低着头,不说话了。

我现在肚子里的孩子一天天在动,他却在怀疑这孩子不是他的。我想到了离婚,可孩子还没出生就没爸了?可跟一个不信任自己的人过一辈子,我又不甘心。

友友们,这个亲子鉴定我该做吗?做了以后,这日子还能过下去吗?评论区给我出出主意。

评论列表

纪 先生
纪 先生 7
2026-06-25 17:04
孩子是谁的已经不重要了,没啥过的了,离婚吧,往后都是煎熬,不理,注定痛苦一辈子。
曾晓峰
曾晓峰 7
2026-06-25 15:09
稳赢的局,怕啥呢

用户12xxx08 回复 06-25 17:51
你被人怀疑偷东西你觉得你心里好受吗?是我就把孩子打掉了。如果生下来怀疑,我马上卷钱跑路,孩子留给他慢慢做。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 4
2026-06-25 16:15
做完离婚孩子给他就行
lgjie
lgjie 2
2026-06-25 17:59
现在他说不是他的,那就容易离,生下来我帮你养。然后你可以去改嫁也行,什么时候想接回去都可以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1
2026-06-25 10:10
有一种手术叫做 无痛人流!
柑蕉吉李罗柚
柑蕉吉李罗柚
2026-06-25 17:16
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