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个网民说,美国打伊朗,似乎只有以色列参战;如果美国打中囯话,大概可以一呼百应,

有个网民说,美国打伊朗,似乎只有以色列参战;如果美国打中囯话,大概可以一呼百应,纠集不下30国一起围攻中国……

这话听着唬人,其实经不起琢磨。

美国那是真要打中国,不是打个伊朗那种"欺负小个子"的活儿。中国是有核的,家门口就在亚太,火箭军、航母、歼-20全摆着。谁真敢凑上来,先想想自家首都还保不保得住。

再说日韩。平时跟着美国摇旗呐喊挺起劲,真要替美国上火线?美日、美韩那几条条约写得明明白白,人家中弹了美国才管,没说美国打别人日韩就得陪葬。台海更不是日本领土,韩国更是八竿子打不着。真把自家本土送进东风射程,日韩那帮政客还没傻到这份上。

有网友说得直白:日韩看着是盟友,其实是附庸,对外政策哪有什么自主权。但就算被美国推着上,也不敢真拼命——借美国的光捞点地缘好处可以,替美国火中取栗?核大国之间的仗,上去就是灭国的货。

还有更逗的猜测:等美国老百姓反应过来"国家要跟中国开战",各州闹独立的戏码说不定先上演,内战打上一百年都有可能。

当年朝鲜战争,美国拉着联合国军招牌都没讨着便宜。现在再拉一帮几天就能灭的小国来凑数?真开打,敢来的就等着挨揍。

中美真要动起手来,这世界怕是安静得很——没人敢吱声,也没人敢真上。

评论列表

正喜
正喜 38
2026-06-26 15:02
当年中国一挑17都没有怕个,不怕死的放马过来。

平常心 回复 06-26 23:05
以前打输了就走,现在只要开打,参战的国家就得做好被犁一遍的准备

厉害了氢氧化钠
厉害了氢氧化钠 27
2026-06-26 18:28
来呗。当年我们又不是没揍过十七国联军。
观沧海
观沧海 19
2026-06-26 17:17
到时没有国家跟着美国佬起哄。
勇哥
勇哥 15
2026-06-26 18:32
这样不叫打仗叫抢劫,而且对我们干过很多次了,除了新中国以外它们都成功了
tiger
tiger 12
2026-06-26 15:31
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边荒公子
边荒公子 10
2026-06-26 14:54
俄乌战争,美以伊战争给大家错觉了,觉得美俄导弹不过尔尔。其实,被打的才能体会钻心刺骨之痛。东风17,21,26,27。。。。打着谁都会哭爹喊娘

相信科学的刘禅 回复 06-26 20:38
主要是量不够,真要惹恼了中国,肯定可以让他们挨个饱揍。😃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9
2026-06-26 16:25
如果美国打中国,日本、菲律宾等敢参与,那最好不过了。
嗷籁幽
嗷籁幽 9
2026-06-26 19:00
美国人真有这本事,就不会天天叫唤了。
用户97xxx03
用户97xxx03 8
2026-06-26 17:32
对敌人出手很才能震慑敌人!
东方长剑
东方长剑 8
2026-06-26 18:58
特靠谱要敢对中国开战他绝对死在白宫下命令两个小时内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7
2026-06-26 18:02
一起来才好,正好一锅端,省时省力
影人注视
影人注视 7
2026-06-26 21:43
以现在中国恐怖的工业生产能力,吊打全世界都可以。神仙打架小鬼遭殃,其他小国哪里敢。
愚公
愚公 6
2026-06-26 22:19
瞎逼逼!美国自己都不敢,狗腿子也就汪汪几句,没真格
jacky
jacky 5
2026-06-26 21:48
明确谁敢给美国一起对华动武,直接核打击,空出场地,看看美国敢不敢动手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5
2026-06-26 22:15
我觉得咱们国家肯定有一个整个北约加周边的敌对势力联合攻击的预案
有舍才有得
有舍才有得 4
2026-06-26 21:22
再来一次胖揍16国联军又如何
林高仁
林高仁 4
2026-06-26 23:39
小日本其实很笨的。对美国有世仇,恨不得把美国一口吞了。为了这个目的,小日本悄悄的把周边国家的关系搞好。让周边国家。为它的复仇睁只眼儿闭只眼儿,多好。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6-06-26 23:32
哈哈哈,美国要跟中国开战,连美国都不会下场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3
2026-06-26 22:14
正好帮助世界大一统
上班摸鱼下班钓鱼
上班摸鱼下班钓鱼 3
2026-06-26 23:25
好像1950年干过一次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6-26 20:41
每天几万甚至十几万架无人机,我不知道谁的头铁可以无视……俄乌和美伊就可以看出,现代战争如果没有有效拦截无人机的武器,没有战略纵深,没有生产产能,没有谁敢跟中国呲牙
風火_SouL
風火_SouL 2
2026-06-26 19:55
都是见风使舵的玩意。
函青衫
函青衫 2
2026-06-26 21:59
试试不就知道了
近朱者
近朱者 2
2026-06-26 21:32
日韩是肯定会参战的。别幻想了。
做减法的灵魂
做减法的灵魂 2
2026-06-26 22:10
八国联军并没有走远,吾辈自强!
wwjjbbhh
wwjjbbhh 2
2026-06-26 23:05
美国可以集结三十个国家,但是不要忘了中国可是有29个重装合成旅,你问问全世界除了中国外还有哪三十个国家可以凑齐这一套,包括美国在内,这还不包括之上的重装合成师、火箭军,海军,空军等单位
9阿虎9
9阿虎9 1
2026-06-26 21:25
越多越好,这样国土会越来越多!
一路有祢
一路有祢 1
2026-06-26 22:26
真开打了扯那些进来也好!一次过打服全力发展国家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