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天开车路过山东泰安市区,今天就收到了违章短信,不得不说这摄像头拍的是真清楚。违

昨天开车路过山东泰安市区,今天就收到了违章短信,不得不说这摄像头拍的是真清楚。违章原因是未礼让行人。当时到路口时,踩刹车停车了,然后行人也停步不走了,我看行人不走了,就往前开。我往前走时,因为中间隔着一个车道的距离,行人也开始慢慢向前走。结果今天就收到了违章,罚款50,扣3分。现在这个斑马线礼让行人,真的是一步留神就可能来个违章。主要有时,你停下让行人走,有时他还不走,你开车往前走时,他往前一走,你就有可能吃罚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礼让行人的罚单?停车礼让行人,到底怎样做才比较合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