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的东北老王 34 2026-06-27 15:17 真走运。刘志丹,黄埔四期,回陕西,费劲巴力的鼓捣来鼓捣去,顶着肃反以及上级特派员各种瞎指挥,以及南方错误命令到达陕北时间较迟(陕北红军高层还没被自己人团灭),顶着诸多负面因素阻碍,总算把根据地维持下来了
用户34xxx22 19 2026-06-27 12:45 外蒙是蒋光头送走的 用户10xxx89 回复 06-28 01:20 多读书 大痴若余 回复 用户10xxx89 06-28 07:47 你读书多,你来说说。
用户17xxx33 6 2026-06-26 23:45 除了外蒙都收服臣下 无聊的人 回复 06-27 06:15 如果国民政府不承认独立,还是可争取一下的 千年隼 回复 06-27 14:15 啥机会?蒙古跟你合并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