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的儿子正读在职研究生。
儿子学的是影像学,大学毕业就考上了研究生,他听同学说省会一个三甲医院正招学影像的医生,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一下就考上了。
是去上学还是上班?家长不敢决定怕将来落埋怨,让儿子自己考虑。儿子纠结了几天决定先就业,上学以后再说,就先上班了。
疫情初期援助武汉,作为年轻人,他毫不犹豫的随队奔赴疫情第一线了。没想到还收获了爱情,在工作时认识了同去的另外一个医院的医生,由于都是刚毕业,有共同语言,俩人回来又谈了两年顺利结婚了,最让人高兴是还收获了蜜月宝宝,现在孩子也两岁多了。
俩人都在医院工作,忙是肯定的,有同学的帮衬,两个年轻人工作之余都考上了中级职称,儿子又考的在职研究生,真是上进又勤奋的两个年轻人。
现在看来先选择上班是对的。如果直接去上学毕业后还不知工作会怎样?也会耽搁结婚生子,现在是都按部就班的进行了,真是不错。
这孩子我从小看大的,小时候就学习认真主动,成绩一直不错,踏实又稳重,还很孝顺,真为同学高兴,有一个省心又优秀的好儿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