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历史罕见啊,医药与白酒都跌成红利股了~
按道理,红利大多应该是银行、煤炭、交通运输这些没有成长性的行业
刚看了中证红利的成分股,发现医药与白酒也在其中,
例如五粮液,贵州茅台、云南白药、白云山啥的。
当初的大盘成长股,现在沦落为红利股了。
世道真的变了吗?这个变化也太快了~
白酒成为红利股,我还可以接受,有些医药股都跌成红利股了,这个没办法接受啊。

家人们历史罕见啊,医药与白酒都跌成红利股了~
按道理,红利大多应该是银行、煤炭、交通运输这些没有成长性的行业
刚看了中证红利的成分股,发现医药与白酒也在其中,
例如五粮液,贵州茅台、云南白药、白云山啥的。
当初的大盘成长股,现在沦落为红利股了。
世道真的变了吗?这个变化也太快了~
白酒成为红利股,我还可以接受,有些医药股都跌成红利股了,这个没办法接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