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多点
卖出就涨停,少了两个多点
卖出就涨停,少了两个多点
突尼斯vs日本日本队多点开花镰田大地4分钟闪击,上田绮世独造3球,日本4-0碾压
突尼斯vs日本日本队多点开花镰田大地4分钟闪击,上田绮世独造3球,日本4-0碾压对手稳握出线主动权。上咪咕免费观赛,AI黑科技复盘进攻,移动用户领50G免流畅快看球!看世界杯上咪咕
一个很可怕的想法!1、踏空的人,认为市场只涨科技了。他们割肉老登买小登了
一个很可怕的想法!1、踏空的人,认为市场只涨科技了。他们割肉老登买小登了,或者坚定不移的继续持有小登。有时候很奇怪,大家对踏空的定义是什么,我认为错过主升浪的人就是踏空了,只要享受估值修复就是认知兑现了。小凡,只要说双创没有性价比,他们就喜欢嘲笑你踏空。我还想嘲笑你呢,1000多点涨到3000点的那一段你在场吗?我们从鱼头吃到鱼身,不想吃鱼尾,而你恰恰在我们卖完之后高位接力,你居然有资格嘲笑2023~2024年囤科技资产的人?只是实事求是,玩宽基的人与玩个股的人永远聊不到一起,我没有说科技股不涨了,只是说双创没有投资性价比,大家在看别人的观点之前,好歹清楚他的风格,交易模型是什么。2、不买股票,所以科技资产没办法驾驭了。我知道,还有很多科技股没有上涨,AI也是未来,里面还有很多潜在的牛股。就像20000点卖掉纳指的人,他们是不是也踏空了?2024年12月的纳指就到20000点了,你看看过去1年半时间它才涨多少。并不是美股的科技没涨了,市场遍地都是几倍股。如果你能卖掉纳指换日韩,又是什么局面?哪怕是换A股、港股也比继续持有纳指强。小凡是宽基博主,什么光、芯这些都不会直接参与,双创没有性价比不敢持有,上证里面全是老登敢重仓!我目前也间接轻仓半导体,因为上50、恒科里面的的半导体占比都不少,我间接持有中芯、寒武、易兆、海光,华虹、澜起等等……3、万物皆周期,人赚能力范围内的利润。只有文员的水平,不要去应聘总经理,即使你知道后者的薪资水平高。小凡在股市16年了,从来没有驾驭科技股的水平,连行业指数都驾驭不了,目前是大盘指数都拿不住,与个人的性格、预期,认知,逻辑相关。进股市,我们是投资而不是赌,你明明知道一个资产已经高估了,你是没能力赚这个利润。小凡去年9月,12月也是尝试的重返创业板指数,每次都是破3000点轻仓抄底,即使这样涨10%就如热锅蚂蚁拿不住卖飞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极限,我只能在1000多点的时候,2000多点的时候,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A股科技了,我也坚定不移的相信会到3000点,924行情之前,我们套的头皮发麻,当时别人持有红利资产是满嘴肥油,我们是不断他新低……一句话,大多数人把浮盈当利润了,又把浮亏当损失了!
追觅大调整这是好事儿,还是要回归企业的本质,靠产品说话,多点真诚,少点套路。追
追觅大调整这是好事儿,还是要回归企业的本质,靠产品说话,多点真诚,少点套路。追觅又没什么其他赛道的技术积累,最多就是个扫地机、吹风机。之前高调宣布要造手机、超跑、固态电池、芯片、卫星……比当年的贾老板还离谱
不认输!宁愿守着2900点的老登,不去4200点的泡沫科技……1、目前,老登
不认输!宁愿守着2900点的老登,不去4200点的泡沫科技……1、目前,老登都在2900点以下了。小凡是年初囤的A股老登资产上50,是用原油与创业板的兑现仓位换的。港股是去年3~4月份用恒科,科创兑现仓位囤的证券、地产。大家要搞清楚,行业在不同的市场表现不同,我的证券、地产还有几十点利润,虽然坐电梯了。不怕告诉大家,毕竟又不是玩短线,不是频繁换股调仓,也不会前后矛盾……目前,自己的成本大约2800点出头了,天天看市场消消乐,小登涨的时候,老登跌,等老登涨的时候,小登跌,这种混沌的行情能守住本金,降成本增股数就满足了。也不要说小凡看空半导体这些,上50的第一权重行业就是半导体!恒科也是如此,大家自己复盘看看,里面的寒武、中芯、海光、兆易,澜起这些都有不错的权重值了……2、老登有什么好怕?本轮牛市都没有上涨。上证50指数,从924行情之前的2200多点涨到现在也只有2900点,因为它是老登资产,里面主要是白酒、银行、保险、证券、食品、医药等等公司。正因为如此,它连上证综指都没有跑赢。大家说说看,我持有老登怕什么,双创的利润锁定了,换这些老登,本轮牛市就算今天结束进入熊市,我也不担心自己的利润回撤多少,反正老登跌了就是机会,跌到2500点可以放心补仓,跌到2000点更无惧了……不转弯了,也不想折腾了,就守着老登等补涨了,也许是今年,也许是明年。一句话送给大家,未来3年内,上证50指数重返3000点的概率无限接近100%。3、未来3年,上证综指重返3000点!2023~2024年,小凡最有含金量的一句话就是三年内重返3000点,所以我们无论被套多少,也对未来充满希望,因为我们重仓的全是宽基,无论是双创,北证……当时也说了,如果上证指数上涨50%,双创,北证最少100%,这是弹性决定的。而上证指数必重返3000点,因为汇金也从3100多点补仓套到2600多点了,我们也是相同的节奏。只是,我们抄底的是双创,北证,比上证指数的跌幅还可怕,几乎都跌了20~30%,一路定投补仓加ETF网格运营降本增股数,才让浮亏控制在10%以内。投资很简单,我相信未来3年内,上证50会重返3000点,那么,我对自己的本金与利润完全不担心!
功能稍微多点的车我都开不了刚才开旅蛙的车回来一路屁股发烫,差点就中暑了,问旅蛙怎
功能稍微多点的车我都开不了刚才开旅蛙的车回来一路屁股发烫,差点就中暑了,问旅蛙怎么回事,它说我可能开了座椅加热
还有六小时多点。星舰第12次试飞。
还有六小时多点。星舰第12次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