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79 96 2026-04-29 23:15 为什么正常人都厌恶小米,就是因为这种无脑吹。 嘴帝不趴窝 回复 06-01 15:12 啊,这个,那个,我们是地球上最能吹的,遥遥领先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5-25 21:09 玄戒o1成大家闺秀不出门了。玩了年多出货才100万只,华为等其它芯片动辄千万级的用量。待字闺中世界第一是真的。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83 2026-04-29 22:38 脸都不要了,小米处于今天这种尴尬地位,全拜这些水军所赐 暗夜 回复 04-30 16:31 水军也是领文案的。文案哪来的? 为虚假的友谊干杯吧。 回复 暗夜 05-06 13:43 都是文化人,出个文案还不动动手的事[doge]
huangno111 62 2026-05-01 18:37 美国前后制裁了中国几千家科研机构,却对“科技巅峰”小米视而不见…… 雷大炮 回复 05-03 10:40 你都说中国企业,垃圾开曼米又不是中国的[哭着笑]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5-11 10:17 华为与小米专利含金量、对人类社会生产力贡献对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大路一号 47 2026-05-02 11:14 华为发芯片,国外巨头股价跌。粗粮发芯片,国外巨头股价涨。你品,你细品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5-11 10:17 华为与小米专利含金量、对人类社会生产力贡献对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用户10xxx11 31 2026-05-01 13:47 不是科技顶峰,是宇宙顶峰。全是大字第一,小字脱责。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5-11 10:17 华为与小米专利含金量、对人类社会生产力贡献对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耀眼的撞针 26 2026-05-03 01:52 你说它顶峰吧,美国还不关注它。你说它是科技公司吧,全国排的上号的科技公司都被美国制裁了,就留了这个科技顶峰小米 和平使者 回复 05-09 06:36 就是因为别的公司都被制裁了,所以小米就成顶峰了呗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5-11 10:18 华为与小米专利含金量、对人类社会生产力贡献对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H。 12 2026-05-02 20:36 小米差不多属于美国扶持对国内科技进行阻拦的货色了。。 用户10xxx78 回复 05-28 03:09 你去搜索小米,苹果,三星的全球市场定位。苹果全球高端份额,三星亚洲中高端份额,小咪中国性价比。你再搜索,国内科技公司跟小咪跨界时间线,惊人的巧合。大疆无人机全球市场巨头,小咪拜访大疆被拒绝,随后直播翻车。格力在欧美市场跟国外同行打的有来有回的时候,几个月后某咪跨界了,然后半年不到把格力又拉回国内拼杀了。华子手机业务接近停摆,国内市场几年高端空白,某咪还在主打性价比,巧合的时间线又到了,华子mate系列再次冲高,小咪随之用本身定位中低端性价比的子品牌向高端发起冲刺,而本身定位中高端的主品牌却弃之不用,摆明就是用庞大性价比用户群体去冲高端数据,只是没成功。随后华子发布芯片突破,某公司反手掏出一款连创始人都能叫错名字的芯片出来,而且自家旗舰机还不用。就好像别人临时硬塞给他的一样。 暗夜 回复 用户10xxx78 05-29 10:53 总结的好。
用户12xxx50 10 2026-05-03 14:07 是米吹不要脸还是米粉太傻太好骗? 用户10xxx78 回复 05-28 03:17 好像已经没有多少所谓粉丝了,剩下的大部分都是性价比用户。现在大街上小咪的店都少了很多,只有商业大楼,跟商业广场才有门店。现在其实群体分的很清,只是网上评论,跟我现实所见有区别。我周边竞技党基本都是v跟红魔,女性大部分都是苹果跟o,年长男性,基本都是o跟华子。年长女性基本都是苹果跟华为p系列。基本上只有学生党在用小咪,而且还是大学党以下。大学党清一色的苹果,用ov都很少,华为几乎没有。
银河系小哥 10 2026-04-30 21:55 继续嗨(全网寻找刘桑,刘桑换号了还是洗心革面了?) 斷點 回复 05-02 18:01 刘桑是黑华为的,你跑这夸小米的帖子里怎么找得到 H。 回复 斷點 05-02 20:35 有两个名字差不多的。
用户10xxx34 9 2026-05-01 07:54 顾客:我儿子去你家买芬达,你为什么卖给他雷达?店员:我们的雷达采用和芬达一样的美学设计,和产品质量检测标准。顾客:是芬达厂生产的吗?店员:这款雷达是我公司的智选风味饮料……。顾客:到底是不是芬达公司生产的?店员:我们具有给你儿子芬达的能力……
东风007 3 2026-05-09 19:01 标题:中国科技企业,唯一无恐美国制裁企业。超强03芯片,3纳米制程工艺唯一不受美国制裁中国企业的超高端芯片。AI大模型使用英伟达高端AI算力芯片并不接受美限制采购。中国数百高科技半导体企业被美纳入制裁,唯一拥有“自研芯片”+“自研系统”+“自研ai大模型”高科技企业。对美国制裁说ON!不影响!
牛A 3 2026-05-16 08:44 昨天看见一篇文章说雷军是电车创始人之一,今天让我看这个!再过几天是不是让我看雷军是汽车创始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暗夜 回复 05-29 11:04 这吹的脸都不要了。特斯拉。比亚迪。哪家未来。吉利。。哪家不比雷不群早。。吉利整个研究组从上到下全部挖走又不是没人知道。这也能吹创始。真当互联网是假的。
云端 1 2026-05-06 09:59 ov用户就没有这种。。。这就好奇怪了 和平使者 回复 透出现象看本质 05-09 06:37 哲库确实可惜了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5-06 19:22 oppo花几百亿,芯片刚有点门道,美国就“关注”,而粗粮一出就是样样“第一”,美国还帮忙宣传……你叫oppo用户怎么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