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久前,杨学志说要加入小米,“打趴华为”。 现在,杨学志说:“我其

不久前,杨学志说要加入小米,“打趴华为”。 现在,杨学志说:“我其实没怎么考虑过小米。” 这是不是杨学志在戏耍人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6-06-26 23:20
雷军又不傻,小米才不会要他,弄去干不了什么事,花钱还搞个大麻烦想甩都甩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