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因为白人真的杀呀。。

因为白人真的杀呀。。

评论列表

黄鱼君
黄鱼君 316
2026-06-14 08:38
华夷之辨,这世界除了华,就是夷

用户48xxx28 回复 X╮伱給的溫暖 06-15 11:48
除了中国人就是外国人这有什么问题吗?

X╮伱給的溫暖 回复 06-15 11:43
你是韩国人吗

非老猫
非老猫 239
2026-06-15 08:29
因为我们派人管理之地,就是我们自家之地;住在自家地上的,就是自家人[得瑟]像美国那样为抢别人家地去杀别家人,中国干不出[得瑟][得瑟]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6-15 11:37
看看五胡乱华以及唐朝,明朝那些反骨仔们,你对他们文明不代表他们得势的时候会对你文明

道友请留步 回复 06-15 13:48
满清屠杀也不少

捉刀怪
捉刀怪 118
2026-06-14 18:37
这是文明与不文明的区别,任何种族在没有进入文明之前都是拎着屠刀对待其他种族的。尤其是西方,未有文明前先掌握了武器,几百年间地球生灵涂炭,不仅限于人类,世界生物灭绝几十万种,后来才假惺惺搞了环保和动保。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6-15 11:35
你对人家文明,结果可能就是自己遭殃,典型的例子就是五胡乱华,五胡乱华的胡人,不是外来的胡人,都是原本归顺的胡人。

剑意 回复 06-15 11:42
血腥的没记录而已

淡淡
淡淡 54
2026-06-15 09:46
有没有可能是灭不了[捂脸哭]。能灭的时候可没留情,兆惠灭准噶尔就差没把车轮放平了。

树先生 回复 06-15 15:22
我们不杀平民的……它们不同,它们都是直接整个整个的屠杀

苍穹 回复 06-15 10:35
一百块一张头皮试试呗

zer chua pia bia
zer chua pia bia 47
2026-06-15 10:53
中国是个大国,且有孔子思想。若是商朝碰到了外族人,肯定都放锅里一块煮了。

单衣试酒 回复 06-23 18:37
孔孟思想实际上起到很大的作用,爱人亲民,这四个字不是写在书上的,是千万读书人的底线,要借助天下读书人的力量就必须大体上遵守这个原则,所以这才是他们是圣人的原因。

个大头鬼
个大头鬼 39
2026-06-15 13:33
😂清朝以前,中原对新疆西藏有效控制的时间,加一起才几年,长期处在够都不够不着的状态,想杀想留也没机会呀,就比如唐朝,西藏那边是吐蕃帝国,常年跟唐朝打的有来有回[哈哈笑]想灭你也灭不掉呀?

种花人 回复 06-15 15:45
西藏确实比较难,新疆从汉唐就纳入版图了,到晚清时期左宗棠抬棺出征收复并且一力推动建省,取“故土新归”之意命名为新疆。梁启超称左宗棠“五百年来第一伟人”

个大头鬼 回复 种花人 06-15 16:49
纳入版图跟能控制是两回事吧?西汉西域都护府多少驻军?整个新疆多大[滑稽笑]顺便提一嘴,汉朝没少杀吧?唐朝控制的要强一些,但是也只限于高宗以前,尤其是安史之乱之后已经实际脱离了吧?宋朝就不用提了,明朝丢失哈密卫开始,已经实际丢了,这话能戳明粉肺管子,清朝你漏了一个兆慧,没兆慧左宗棠根本没机会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2
2026-06-15 12:44
没有能力赶尽杀绝而已,跟文不文明有个屁关系!

Ylf 回复 06-15 18:41
没有能力,所以才养着共处着?

勿忘心安 回复 06-17 11:53
没有能力?搞种族屠杀对立的结果,欧洲已经给了你答案了,一个小小的后金都能逼得我们捏鼻子认大清了。美国这么牛逼都没杀绝,你觉得这是能力的问题?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18
2026-06-14 15:03
了解一下准格尔盆地怎么来的?西藏是高原,现代人都不敢上去长久生活。

222555哦哦 回复 06-14 18:01
准格尔是中国谐音,是西北明朝汉族最后灭绝了

阿木 回复 222555哦哦 06-15 17:19
准噶尔是卫拉特蒙古,明朝时就叫瓦剌,你非说最后明朝遗民,我反而觉得大小金山的才是,你看连鞑清总督身边的师爷王秋就是抗清义士

AMX 13 90
AMX 13 90 17
2026-06-15 02:06
美国拉走的越南苗族还有多少人?

用户10xxx68 回复 06-15 12:45
老挝吧,美国轰炸了人家好多年,支持少数民族打主体民族,战争结束后大部分苗族人都逃到美国了。。

用户10xxx54 回复 用户10xxx68 06-17 12:11
确实是越南,战争时期用的苗族人。

我有明珠一颗
我有明珠一颗 17
2026-06-15 20:53
藏族一直都是西藏原住民,维族是唐朝时期蒙古高原外族迁入和原住民进行民族融合,然后逐渐伊斯兰化才形成的,真正形成还不到一千年。

我有明珠一颗 回复 非老猫 06-16 09:35
你阅读理解水准这么低吗?

非老猫 回复 06-16 08:41
[得瑟]原住民就不是人了?

砰砰
砰砰 14
2026-06-15 15:46
因为中国是56个民族56朵花
砰砰
砰砰 13
2026-06-15 15:56
夷狄入华夏则华夏之。进了我的怀抱就是我的家人,我们才不会做亲者痛仇者快的傻事。

砰砰 回复 用户58xxx62 06-18 19:01
你说的这几个,是华夏吗?

用户58xxx62 回复 06-18 07:52
多了解了解五胡乱华,扬州十日,嘉定三屠~谁也不比谁高尚

贝吉塔
贝吉塔 12
2026-06-15 21:20
我记得北美好像有一首儿歌叫十个印第安人,歌词大意好像,一个印第安人,砰,两个印第安人,砰砰,,,十个印第安人,砰.....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12
2026-06-15 15:49
很正常嘛,中国是融合,欧美是屠杀,美国屠杀印第安人上千万,要不是有奴隶需求,几乎导致印第安人灭族。
10013438
10013438 11
2026-06-15 12:54
因为地域不适合农耕!西藏地区,别说古代,现代人上去都得吸氧,以古代的条件,入了就是死!所以这种地区根本没有开发的必要。你再看看海南,过去就是边庶之地,后来生产力上来了,朝廷重视不!美洲要是地处高原,印第安人现在还能活着!

非老猫 回复 06-16 08:40
海南生产力啥时候上来的?[得瑟]

勿忘心安 回复 非老猫 06-17 11:54
生产力上来了才有余力开发海南,不知道你在这杠啥,显得你2?

舒心
舒心 10
2026-06-16 20:13
美国开发西部是拿了印人耳朵或者头皮直接换钱。不管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有多少印人,一美元一片土地卖给白人。其实就是公开鼓励白人杀印人。
用户48xxx82
用户48xxx82 9
2026-06-13 23:22
说了这么多,最后都归于一个民族,蒙古族,现在还有很多人。

墨墨不言弃 回复 06-15 07:35
都归于蒙古族?这是什么说法

祸害 回复 06-14 01:12
照你这么说美国的也归为一个民族了啊……

木恋叶
木恋叶 7
2026-06-15 12:17
人家是强盗,可不是杀人狂!人家掠夺的是劳动力,然后投入矿场采冶金银铜铁……、农场种植园……因为损耗非常大导致黑奴贸易,尤其工业革命开始后,导致劳动力依旧不足,所以童工同样大量使用,尤其英伦三岛,童工压根活不过三周。这也是西方老是因为咱们产品便宜就宣传咱们产品都是使用童工等黑奴劳工……
闫蛮子
闫蛮子 7
2026-06-15 11:44
中国杀来杀去最后融合了
火花
火花 7
2026-06-17 17:44
美国的土著印度安人连自己的文明都被抹杀了就剩几万人苟延残喘[抠鼻]
用户34xxx43
用户34xxx43 7
2026-06-18 08:03
其实印第安人连名字都是错的,西方人以为美洲是印度,叫了个印第安人。其实他们压根就不叫印第安人吧[静静吃瓜]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7
2026-06-15 18:16
你可拉倒吧,北美洲是封闭大陆,真正灭绝印第安人的不是枪炮,是黑死病,鼠疫。亚欧非大陆相连对黑死病在已经有了群体免疫。不至于灭绝,而印第安人没有时间。。。

Ylf 回复 06-15 18:49
噢,原来是印第安人自己死后盎撒人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去剥他们头皮的啊!今天才知道。

用户10xxx04 回复 Ylf 06-16 13:40
nonono,最为侵略者他们在战场上造成的伤害远没有瘟疫大,仅此而已。印第安人也不是白给,生产白银,可以跟西班牙人或者葡萄牙人买枪炮去打英美,也可以买英美去打西葡,但真正导致他们减员最终失败的是瘟疫而不是热战,但凡学过世界历史的都都知道你就别在这丢人了[大哭]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6
2026-06-15 11:18
埃及的木乃伊为什么那么少,他们当腊肉吃了[捂脸哭]你说,新鲜肉还会放过?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6
2026-06-15 12:20
笑死我了,乌鲁木齐是蒙古语,你猜新疆的蒙古人去哪了?
楚晚宁
楚晚宁 6
2026-06-15 09:00
他要知道中国有56个民族🤩🤩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6
2026-06-15 13:17
自古种族问题都是杀一遍再说道理的,中国也不例外
秦始皇
秦始皇 6
2026-06-18 06:46
因为中原人不愿意去西藏,新疆生活,鲨完就没人了。
用户30xxx59
用户30xxx59 6
2026-06-17 10:20
很简单,美国人本来就是外来人口,他们要的就是占领原住民的土地,不需要原住民,所以人全杀了鸠占鹊巢。中国不一样,中国人有自己的土地的,对于新疆青海这些地方,要的不是占领,而是统治,所以不会大肆屠杀
活着
活着 5
2026-06-15 14:46
维吾尔人是屠尽信佛教的准格尔人后才来的。
杯面
杯面 5
2026-06-18 02:23
武力不足呗,都是冷兵器战斗力很难拉开差距。西班牙人又是火枪又是病毒的。
自達
自達 5
2026-06-20 07:21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居住之地,太过苦寒和贫瘠?
用户45xxx48
用户45xxx48 5
2026-06-21 08:35
匈奴哪去了,契丹哪去了,鲜卑哪去了,突厥,羌族,氐族,羯族,乌桓,党项,沙陀,奚族,回纥,等等都哪去了?只看还剩下的吗?
臣Keven
臣Keven 5
2026-06-23 11:13
这种在下面讲免死的,大部分都是毒贩
只想平静的生活
只想平静的生活 4
2026-06-17 22:19
印第安人太少了,殖民者太多
cx330
cx330 4
2026-06-17 17:03
孙笑川干的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4
2026-06-18 12:48
西域人种都换了几茬了,知道以前那里是千里佛国么?现在是什么?
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
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 4
2026-06-17 11:17
听说原住民的头皮很值钱[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zxxxxxxxxy
zxxxxxxxxy 4
2026-06-18 23:22
中国从周朝开始就是礼仪之邦,要脸,所以某些阴损手段不会用,而用正规手段,当别人只想躲,不跟你正面硬刚的时候,真没法把人杀光。
灰烬。
灰烬。 4
2026-06-27 18:46
因为汉人不吃人。
那一缕阳光
那一缕阳光 4
2026-06-17 16:21
因为认同,华夏文明和其他文明最大的差异就在于文化认同和种族包容。只要认可华夏文明,接受华夏文明,就是我华夏子民,一奶同胞。
九幽阴冥
九幽阴冥 3
2026-06-15 10:59
前面忘了,中间忘了,最后是剥了头皮做了对靴子[滑稽笑]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6-06-17 23:16
笑死,真不看历史啊
zloving
zloving 3
2026-06-20 09:41
西方就是一群强盗进入了另外一群人的家里。
白夜
白夜 3
2026-06-17 11:22
新疆和西藏你现在觉得,有点落后和困苦,当年也是中亚极大势力,还一直威胁着中原政权呢!
無冕聖皇
無冕聖皇 3
2026-06-16 12:49
没灭绝的民族多了,又不是只有这俩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3
2026-06-15 18:54
请问准格尔人去那了?僰人又去那了?一个让乾隆灭种了。一个让万历灭种了。[滑稽笑]
yongjie42
yongjie42 3
2026-06-18 09:38
西部印第安人还大把
用户86xxx52
用户86xxx52 3
2026-06-18 02:15
杀啊,这不是杀服了嘛,印第安人是不服的死完的,剩下杀服的印第安人早就融入美国了,就像当年的契丹,金,辽,西夏,西域诸国……

云落羽的心机 回复 06-18 07:51
现在的印第安人基因检测只查到母性基因而没有父性基因,说明当初盎撒人基本杀完了男性印第安人。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3
2026-06-17 08:40
中国是农耕文明,对没有水不能耕地的土地没有多大兴趣,所以像西藏地区人都懒得去,所以就不会出现灭族战争,新疆甘肃纳入我们的版图也只是为了丝绸之路做生意搞个交通线,所以也没必要去屠杀没必要的人。欧美都是海盗牛仔国家,都是靠抢劫过日子,所以见到其它外族原住民,就必须杀人抢劫了。
Boom shakalaka
Boom shakalaka 3
2026-06-16 00:04
想想准葛尔吧[并不简单]
犯困的小孟
犯困的小孟 3
2026-06-20 14:37
好人往往会惊讶于坏人作恶多端的原因、手段和过程方式,因为好人在见识到坏人行恶之前是想像不到坏人究竟有多坏的!当你被人扣了一顶自己从没想过的帽子,无需怀疑,向你扣帽子的人一定干过这种事!
devil65
devil65 3
2026-06-19 08:53
入华夏者华夏,出华夏者蛮夷
火星需要你
火星需要你 3
2026-06-19 09:47
他们那儿种地不太行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3
2026-06-24 14:04
这问题问得好
点尘
点尘 3
2026-06-23 11:34
狄,戎,匈奴,柔然,女真。。。。
荣誉飞鹰
荣誉飞鹰 3
2026-06-27 22:22
能问出这种问题的,回答什么不重要了
纳兰枫
纳兰枫 3
2026-06-24 00:06
西方蛮夷连当时在欧洲、美洲、澳洲驻军的汉人都屠戮干净了,印第安人虽然也是商周时期的华夏移民,只是比较幸运的是人口基数大,所以才没完全被屠光。而那些明朝驻军人口比较少(几十到上百万),所以都被消灭光了[大哭][大哭][大哭]
可立
可立 2
2026-06-15 13:37
学历史不能只看教材

水晶萝卜 回复 06-15 15:37
看电影吗

Ylf 回复 06-15 18:46
看事实吗?事实是盎撒人灭绝了印第安文明,而藏人藏语藏族文化、维人维语维族文化仍然繁花一片。你到底想替谁表达什么?

向日葵
向日葵 2
2026-06-19 23:50
得了,别自嗨了,都是别人打过的,你怎么灭别人?你让印地安人灭美国白人?
旧时光
旧时光 2
2026-06-18 14:51
这就涉及到民族的包容性了
houyingjie
houyingjie 2
2026-06-18 17:31
他们强了容不下我们的
我观人间如沧海
我观人间如沧海 2
2026-06-18 22:51
传染病了解一下,上亿印第安人你杀的过来吗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2
2026-06-16 13:22
西方人用枪炮 中国用文化
我观人间如沧海
我观人间如沧海 2
2026-06-18 22:51
傲慢和无知是最大的原罪
横槊破军
横槊破军 2
2026-06-17 15:53
中原的汉文化有强硬的一面,也有包容的一面。你要和我硬刚,我就跟你打到底。你要是愿意接受我的文化,我也愿意同化你。因为华夷之辨,所以只要你愿意接受了我的文化,并且付诸行动,我就认同你是同胞、你就是华。武将愿意用刀开疆拓土,而文人愿意用文化开疆拓土,不论文武,他们的这种想法都非常强烈。这和西方人“杀了你就都是我的了”的思想有本质的不同。我们是建设的思想,有了土地就需要人去耕种、建设,所以你服从管理就没事了,西方人则是先抢了再说
说两句
说两句 2
2026-06-21 17:24
欧洲人是罗马帝国时期的蛮子后代。蛮子嘛!从大航海时代国王发放开拓令就知道是什么玩意儿了
薇薇
薇薇 2
2026-06-20 15:24
了解一下当年能发配到美洲大陆的都是些啥人
逍遥仙
逍遥仙 2
2026-06-22 22:08
我们是文明认同,只要你认同我们这套价值观,那你就和我们一样是炎黄子孙
昆仑剑派
昆仑剑派 2
2026-06-26 14:15
在古代维吾尔人和西藏人并没有被中国统治几千年,尤其是西藏甚至就没有被汉人完全统治过,这两个地方被完全统治的只有两个朝代,分别是元和清[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还有一点,这两地方不是不毛之地就是苦寒高原,古代汉人就没有能力彻底拿下,[呲牙笑]当然,如果这两个种族生活中华东平原,比如苏州一带,那我可以百分百告诉你他们早灭亡几千年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至于印第安人,历史上人口并不多,当下的印第安人数量几乎和历史上印第安人最高人数时期持平了[呲牙笑]
飞扬草
飞扬草 2
2026-06-22 20:13
汉族人最厉害的手段不是杀戮,而是同化[滑稽笑]
静静地溪流
静静地溪流 2
2026-06-23 12:29
这其实很好理解,你看地球上拥有大型动物最多的地方是非洲,为什么?因为非洲大草原的动物跟猿人协同演化了几百万年,练就了很多绝招。而智人走出非洲花了三万年横跨亚欧,一直走到南美火地岛,灭迹了90%的大型动物。
一线潮汐
一线潮汐 2
2026-06-23 23:34
我们历史上对异族的战争也不少,但大部分时间双方都是和平的贸易关系。昂撒人是真往种族灭绝的方向整啊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7 13:25
天花是导致印第安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中国汉人乾隆时也灭绝了大小和卓。没灭藏人是因为苦寒之地没必要去经营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2
2026-06-26 18:01
不是看不上就是没条件。古代大西北穷而且一直缺水,矿产那会也无法开采,种粮食产量又低,后勤压力大。上高原又没条件。
贤哥笑眯乐呵
贤哥笑眯乐呵 2
2026-06-18 21:29
还我蚩尤土地
社会土地公
社会土地公 2
2026-06-24 11:29
因为华夏文明早期没有民粹主义,天下的土地,女人,财富都是统治阶级的私有财富。统治阶级的财富怎么可能让你动呢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1
2026-06-15 13:14
拷问灵魂啊
午夜12點沦陷她的美
午夜12點沦陷她的美 1
2026-06-17 22:35
印第安人不觉得跟我们长的一样吗
塞度林木
塞度林木 1
2026-06-18 19:01
新疆人就是唐军和当地人的混血后代,藏族又没打到那边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1
2026-06-20 20:39
数量对比!主体民族的体量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1
2026-06-15 15:57
西欧就是通过背刺明朝起家,所以他们怕明朝再回来!

用户10xxx54 回复 06-17 12:12
没有宋朝西欧可能就被蒙古统一了[开怀大笑]

华夏新君
华夏新君 1
2026-06-17 22:15
一句话,西域一去一千年,再见已是伊斯兰
我被友商黑惨了
我被友商黑惨了 1
2026-06-17 10:41
拿着印第安人头骨装酒吃火鸡,然后说感恩印第安人收留它们
阳阳游记
阳阳游记 1
2026-06-24 08:42
因为维吾尔很能打
打字容易出错
打字容易出错 1
2026-06-25 05:50
也许不是杀,而是吃掉了
君不问
君不问 1
2026-06-28 14:29
搁外网都有人能扯到白起坑杀50万呢
Tigervista
Tigervista 1
2026-06-25 14:19
准葛尔何在?
天下溪
天下溪 1
2026-06-21 22:37
我们是文化同化,他们是直接物理同化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2026-06-17 12:19
没历史知识真可怕。现在的版图,是经历了2000多年才有的。现在是中国,以前可不是这么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