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渝见小面开始营业了,照样一碗面只卖8元,照样有红油辣子和酥豆,还送卤豆腐,要是额外加煎蛋和卤豆腐,一碗面也不会超过12元,要是吃得不过瘾,还可以点一块酥皮牛肉饼就着面汤吃,只需再加4元。
现在这物价,随便吃个快餐都得十五六,8块钱还带卤豆腐的小面真的太少见了,也不是那种偷工减料的寡淡面,红油辣子、酥豆这些重庆小面的灵魂配料都给足,实在是良心。
店里品类也全,除了基础小面,豌杂面、红油抄手、泡椒鸡杂面这些川渝特色吃食都有,配菜从牛肉肥肠到酸萝卜泡菜,想吃啥加啥,丰俭由人,打工人当代餐太合适了。
看去过的网友说还是开放式厨房,干净放心,老板娘还是地道重庆人,那味道肯定差不了,爱吃麻麻辣辣这口的真可以去试试,就希望这种良心小店能一直保持水准,可别火了就乱涨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