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广州为何不开发其左侧区域? 我只是很好奇,往上是机场,往下是番禺,往右通向体育西

广州为何不开发其左侧区域?
我只是很好奇,往上是机场,往下是番禺,往右通向体育西,而左边却一片荒芜,连一条线路都没有。

评论列表

0594
0594 3
2026-06-24 19:37
中山九路
小生
小生 3
2026-06-24 19:02
左边的是佛山的地盘啊兄弟,当然广州不开发啦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2
2026-06-22 19:21
作者哪个平行宇宙来的?
蓝色的天
蓝色的天 2
2026-06-27 02:11
那是佛山了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