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丢人了,机场贵宾室的食物,是给你垫肚子的,不是给你“进货”的。母子两人连吃带拿,人家提醒三次都没当回事,我行我素,在国外,不仅代表了自己工作人员的眼神已经写满了轻视,把后面人的路都走窄了了,太没品了,太丢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