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太丢人了,机场贵宾室的食物,是给你垫肚子的,不是给你“进货”的。母子两人连吃带拿

太丢人了,机场贵宾室的食物,是给你垫肚子的,不是给你“进货”的。母子两人连吃带拿,人家提醒三次都没当回事,我行我素,在国外,不仅代表了自己工作人员的眼神已经写满了轻视,把后面人的路都走窄了了,太没品了,太丢人

评论列表

华仔
华仔 2
2026-06-22 22:29
好这一口,多拿点呗。包有点小了,包要是再大点,连咖啡机也给你装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