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藏族兄弟说“这是最高标准接待饭局”

前两天刚在拉萨认识的藏族兄弟(其实他关注我很久了)约我们一家人吃了顿饭。(说实话真的好吃!)他说一般家里人才会邀请到这里并设立这样的晚宴。
有没有懂的帮我看看,
我们家好找时间回请一下[失望R][失望R][失望R]。
P10的食物好像叫做藏红花青稞(一种甜品)🍮
PS:评论区尽情聊,他应该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