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俄罗斯这节奏带得……
给旺财装空调、给猪圈装空调,本来就不是为了揶揄欧洲人。
就算揶揄了,又怎样?本也没什么了不起。
只是留言区欧洲人的关注点完全跑偏——绝大多数在追问「中国排了多少CO₂」,或者又把狗肉议题翻出来。抱怨欧洲极端政策让他们活得「猪狗不如」的,反而没几个。
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
冯德莱恩一天24小时都生活在空调房里?在欧洲,冷气也有是等级制度的吗?
Source: X


今日俄罗斯这节奏带得……
给旺财装空调、给猪圈装空调,本来就不是为了揶揄欧洲人。
就算揶揄了,又怎样?本也没什么了不起。
只是留言区欧洲人的关注点完全跑偏——绝大多数在追问「中国排了多少CO₂」,或者又把狗肉议题翻出来。抱怨欧洲极端政策让他们活得「猪狗不如」的,反而没几个。
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
冯德莱恩一天24小时都生活在空调房里?在欧洲,冷气也有是等级制度的吗?
Source: X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