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美国开除员工是无成本的,一些土殖还以为美国开除多复杂。唯一复杂点是那些有强大工会

美国开除员工是无成本的,一些土殖还以为美国开除多复杂。唯一复杂点是那些有强大工会的汽车企业,他们不是因为法律,而是爬工会报复。记得微软曾把中国区员工转到美国,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很快无赔偿集体开掉。

评论列表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1
2026-06-25 09:26
还有人说外企对员工多好多好,离职补偿多少多少,然后吹外国资本家有良心,他们不知道或者是装不知道,不是他们有良心,是因为他们在中国,中国的法律法规让他们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