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2 2026-06-26 16:28 下一帖子,下班以后只在公司多待半个小时的人早晚被裁。再下一个,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不知道给公司减轻资金压力的。不知道为公司奉献的。家人们谁懂啊,我被裁了。
Hey咩 1 2026-06-26 17:11 结局就是,被裁的三人拿了赔偿提前进入人力市场找工作。剩下的17人继续扛了三个月,公司开始拖欠工资,又过了三个月,公司倒闭,这17人一边维权讨要工资,一边到处找工作,一边吃着由于倒贴上班所剩无几的老本。另外,由于同时被裁,且非就业高峰期,这17人的求职过程异常惨烈。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