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哥说,为啥今年自媒体都不买小米汽车了?我看评论区观众一通乱扯……拿我自己日常用车

哥说,为啥今年自媒体都不买小米汽车了?

我看评论区观众一通乱扯……

拿我自己日常用车来说,SU7发布的时候我抢的创始人版,落地30万出头。从油车换过来,惊为天人!原来车可以做这么有质感,开起来是这么的人车合一!

用车快一年以后发现,我们一家五口满员出行,轿车还是空间略小,即使SU7已经是五米的中大型轿车了。

后来YU7上市,果断下单Max版现车,加上车衣和车内配件等等,落地差不多38万。SU7给卖掉了,卖了27.3万元。

到七月份YU7就满一年了,平时都是我老婆开,目前不到2万公里,家里还有两个旧能源老车,平时我和我爸妈代步。

近一年时间用下来,YU7的空间和舒适性,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五口的日常出行,包括长途旅行。实在没有换车的理由!

不过最近二胎出生,以后出门就是一家六口了,我刚淘了个2011年的GL8过度,就等雷总搞个大六座,如果不满意就等小米的MPV!

评论列表

45507
45507 73
2026-06-22 11:49
惊为天人,这么有质感?真的说的出口吗?🤮

Miss丶韶先队 回复 06-23 19:31
被车子震惊了,开起来差点成为天上的人,说的没毛病啊

阿门 回复 06-24 09:07
你说保时捷没质感吗?它外形做的跟保时捷一样,怎么会没有质感?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57
2026-06-23 09:20
这软文写的,三十多万的车用一年还买二十七万多,傻子这么好骗吗?

九天 回复 06-24 09:26
出门就掉10万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4
2026-06-22 13:17
随便你怎么吹,小米的产品绝对不能碰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42
2026-06-19 07:07
因为小米除外壳,其配置、科技含量和质量都不如其他一线品牌,内在品质只值14万左右的车,性价比太差,所以销量大幅度下降。

月光下的回忆 回复 坨坨龙 06-19 20:49
坨坨龙:不是爱抠字眼吗?就问你轮毂圆不圆?你能找到比他说的更圆的轮毂吗?(04-28 · 广西) ——你真厉害!👍🏻👍🏻👍🏻

坨坨龙 回复 06-19 13:23
因为小米除外壳,其配置、科技含量和质量都胜过其他一线品牌,内在品质超过34万左右的车,性价比太强,所以销量胜过许多品牌。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26
2026-06-21 21:37
小编想吹小米也要真诚一点嘛,这一点很雷军哦。你发的文案和图片严重不不符哦。请问哪个是真的?还是都是假的?

一路顺风 回复 06-24 02:56
这个是迪拜百人团的老牛逼

大鱼
大鱼 22
2026-06-22 16:46
路上遇到米车都会离远一点,怕它殃及自己

joker 回复 06-23 20:32
这是真的,我xt5,看小米会多远,都小黄毛年轻人,家境还不错的车主,仗着小米性能好拉风。开车太吓人了嗖嗖的,事故率高是必然的。不过老头我家里再添置个电车,准备就yu7,最好出个样子稍微内敛点的[哭笑不得]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18
2026-06-23 14:41
真能吹牛逼啊,30出头的车开了一年卖27万多。。。

仁者无敌 回复 06-24 07:02
之前还真有,su7 要等很久要加价

xf
xf 12
2026-06-23 16:53
二手都能卖27万,扯蛋吧。电子产品,哪怕你新品刚到手想卖出去都得掉价不少,车也一样
车前草
车前草 9
2026-06-21 21:39
消费级芯片同样选跪芯,美犹H20的AI、美犹智驾芯系统电车、美犹芯系统手机、美犹芯网家电,战时如何躲避?家电类BB机事件、手机引导导弹战机、电车陆地巡弹比导弹难防呀!谁力推玩具消费、装B消费。→安全、技术、品控呢?拿国人命去给犹太ppt电车实验、训练AI。

坨坨龙 回复 06-24 09:24
华为助力盎撒再次伟大[点赞][点赞][doge]

忧伤还是快乐
忧伤还是快乐 8
2026-06-21 08:23
真是死吹还油车换过来惊为天人你开的几万的油车?这小米这底盘质感你懂车吗轻飘飘的垃圾底盘一点韧性厚重感都没有就在这里吹
June屿
June屿 8
2026-06-21 21:12
SU 7操控太差。这么多绿化带已经说明问题了。
huasl12
huasl12 7
2026-06-19 21:14
用户11xxx84
用户11xxx84 6
2026-06-23 20:11
30万买的开了一年能卖27.3万,神车!就信你一家五口坐一车
当下
当下 6
2026-06-23 19:40
哈哈30万落地 二手还卖了27万 [静静吃瓜]骗鬼啊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5
2026-06-20 16:51
使劲骂,没钱可以做的事不多,骂就是其中之一,又不花钱,毕竟看别人花几十万,就享受几百万超跑的乐趣,自己又没钱买,遭老罪了[笑着哭]

三国靓仔 回复 06-21 11:46
看事实,别以为别人就想骂你家米厂。。。。。。。。2025年5月8日,小米SU7质量被中国汽车质量网(国家级官方机构主办)评为倒数第一。此事后小米公司为了对冲不良影响,迅速在车质网(民间盈利机构)搞了个“万辆质量投诉率最少”的排名,尽管事故不断,小米SU7仍然名列第一。 小米家电投诉率连年第一 2024年消费电子杂志发布《小米超越传统家电品牌,跃居家电行业消费投诉榜首位》的文章,2025年10月中国电子商会旗下消费投诉平台消费保发布报告称,2025年前三季度,消费保平台收到的家电产品相关投诉中,小米投诉量位居第一。

用户10xxx22 回复 三国靓仔 06-21 13:48
要不要脸?

洞房不拜
洞房不拜 4
2026-06-23 19:37
yu7都开一年了?
zyr17
zyr17 4
2026-06-24 11:22
按销量和保有量来说,如果不考虑传统车企比亚迪和吉利(他们就是前两名尤其是比亚迪没人能和他们比),最近一年20256-20265新势力销量排序是零跑86理想56.89问界56.55小米54.9蔚来47.65小鹏45.53极氪36.73埃安34.2。厮杀激烈,打起来很正常,黑友商甚至涉嫌违法也有。
飄凡塵*◎*
飄凡塵*◎* 3
2026-06-18 19:32
日壳子
日壳子 3
2026-06-23 12:01
雷总也会免费给你们送上山
清梦
清梦 3
2026-06-23 17:59
说不定雷总正在找轿夫呢,快去,不然就错过了。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2
2026-06-24 06:36
来呀,赏5走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2
2026-06-23 20:20
为什么不卖旧能源老车,卖新车?油价这么高,
紫色流星
紫色流星 2
2026-06-24 17:22
小编是不是学过传销?这么能吹牛逼,还能卖27W,你穿越过来的吧?
雅禾
雅禾 2
2026-06-24 11:13
我下一辆肯定是要换小米的
aaa
aaa 2
2026-06-24 06:50
电车一年折10%,真牛逼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6-06-24 13:40
这是电车对比油车的优点,和小米鸡毛关系。又要说中国人换电车,是小米宣传的功劳?[哭笑不得]
凯凯
凯凯 2
2026-06-24 10:03
你也姓雷,总算找到组织了[抠鼻][抠鼻]
有梦想的咸鱼
有梦想的咸鱼 1
2026-06-23 22:44
满世界也找不出一款,30万落地,开一年能卖27万,这个折损比的车吧
刘哥
刘哥 1
2026-06-24 12:46
小米车的确不错,基本是没钱买的,跟着起哄
用户32xxx69
用户32xxx69 1
2026-06-24 12:25
组装厂
一个闲人
一个闲人 1
2026-06-24 12:42
通稿都是雷的用语习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真是好蚊蟑[点赞][点赞][点赞]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1
2026-06-24 14:56
任何普通版su7的二手车都卖不到27万,哪怕刚上牌就卖
凯凯
凯凯 1
2026-06-24 10:01
让你老婆开,准备换老婆,意外险买的够吗,最关心的到底能立刻刹停吗
汀芷幽兰
汀芷幽兰 1
2026-06-24 06:11
你哪只眼睛看见不买了?
坦荡真小人
坦荡真小人 1
2026-06-24 10:18
小米的车除了个山寨壳,其它的不都是产业链上的技术整合么。。。说得好像什么都是自研的一样。。。网上天天出事烧死人,当然没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