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说,为啥今年自媒体都不买小米汽车了?
我看评论区观众一通乱扯……
拿我自己日常用车来说,SU7发布的时候我抢的创始人版,落地30万出头。从油车换过来,惊为天人!原来车可以做这么有质感,开起来是这么的人车合一!
用车快一年以后发现,我们一家五口满员出行,轿车还是空间略小,即使SU7已经是五米的中大型轿车了。
后来YU7上市,果断下单Max版现车,加上车衣和车内配件等等,落地差不多38万。SU7给卖掉了,卖了27.3万元。
到七月份YU7就满一年了,平时都是我老婆开,目前不到2万公里,家里还有两个旧能源老车,平时我和我爸妈代步。
近一年时间用下来,YU7的空间和舒适性,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五口的日常出行,包括长途旅行。实在没有换车的理由!
不过最近二胎出生,以后出门就是一家六口了,我刚淘了个2011年的GL8过度,就等雷总搞个大六座,如果不满意就等小米的MPV!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