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大家知道,我其实不喜欢东风雷诺因为所有的东风雷诺都是东风日产的换壳我本身对于车身

大家知道,我其实不喜欢东风雷诺因为所有的东风雷诺都是东风日产的换壳我本身对于车身/悬架还有动总性能是要求很高的

所以我过去从不带着雷诺的车主们玩。。。因为他们不明白法系车的内核你可以说我结晶粉,原教旨主义,我无所谓

雷诺中国这边真正能称之为法系车的车只有梅甘娜RS导入到国内了在买速翼特前,差点儿买,看了几台车况不甚满意

但是最理想雷诺还是雷诺clio cup我在2012年的上海国际赛车场就见过最近又疯狂迷上apline a110之前a110准备不再出燃油第三代车型后来电动性能车无一成功让apline 重新思考确定了第三代车型一定会有燃油版本就在今年7月9号古德伍德发布,依然轻量化。btw:CLIO 197 真的是完美的钢炮谁在钟情法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