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跌麻了,SpaceX上市刺激不起来。。618朱雀三号已经竖立起来了。。就是不确定啥时候点火发射。。。去年底,其实离回收成功就差40米。。。这次感觉很关键。。
其实国内航天也不要太悲观。。。马斯克的SpaceX也用了5年多才回收成功。。
我们这还不到两年的验证周期呢。。。
航天和植物人亏得有点麻。。。所以希望这回有好消息

航天跌麻了,SpaceX上市刺激不起来。。618朱雀三号已经竖立起来了。。就是不确定啥时候点火发射。。。去年底,其实离回收成功就差40米。。。这次感觉很关键。。
其实国内航天也不要太悲观。。。马斯克的SpaceX也用了5年多才回收成功。。
我们这还不到两年的验证周期呢。。。
航天和植物人亏得有点麻。。。所以希望这回有好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