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用车路况不好,不要选择大轮毂,大轮毂虽然好看,操控会好一点,但是耐用性差的很。
就轮胎扁平比来说45是极限了,再低就根本没办法正常使用了。
45扁平比的胎有时候也容易鼓包伤轮毂,更别说那些40/35的了。
其实综合情况来说50以上的胎是最好的,别管丑不丑,但是耐用,也别说操控,国内的用车环境操控又能用的上吗。
不要选择大轮毂,你看着是好看,等换胎、换轮毂你就知道了。



如果你用车路况不好,不要选择大轮毂,大轮毂虽然好看,操控会好一点,但是耐用性差的很。
就轮胎扁平比来说45是极限了,再低就根本没办法正常使用了。
45扁平比的胎有时候也容易鼓包伤轮毂,更别说那些40/35的了。
其实综合情况来说50以上的胎是最好的,别管丑不丑,但是耐用,也别说操控,国内的用车环境操控又能用的上吗。
不要选择大轮毂,你看着是好看,等换胎、换轮毂你就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