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怀疑自己糖尿病,然后去三甲医院要求做检查,为何内分泌科的主任医生只给我开空腹和

我怀疑自己糖尿病,然后去三甲医院要求做检查,为何内分泌科的主任医生只给我开空腹和糖化的检查,然后结果出来后正常,我说网上还说要检查餐后血糖的,要不要做喝糖水试验,她明确告诉我不需要

但是我身边真有踩过坑的朋友,这几年体检空腹一直稳在4.5到4.9,糖化也才4.8,啥问题都看不出来,前段时间跟着家里控糖的亲戚测着玩,餐二居然飙到9.6,去医院做正式糖耐直接到10.02,已经摸到糖尿病的边了。

真的别觉得空腹和糖化正常就万事大吉,现在好多人都是空腹没问题,餐后血糖悄悄超标的,尤其是平时爱久坐、爱吃高糖高油、家里有糖尿病亲属的,真的多留个心眼没坏处,早发现早干预,大多都能通过饮食运动逆转回来,总比拖到真发病了再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