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线下门店看了vivoX Fold6 ,内外屏R角比某竞品要大、内屏黑边更窄,SIM卡槽一侧机身更薄(官方称这是vivo Fold最薄的一代) .... 不过 Deco 相对更突出了。
配色我觉得挺讨喜的,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呢?